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三位一体3剧情-英雄重聚(1)

展开

剧情概述

  故事的开头,又回到一代中三位英雄首次相遇的地点——占星学院,占星学院也算是魔法师Amadeus的母校了(不过他那时应该属于学渣级别的,呵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一头凶猛的巨兽在进攻占星学院的大门,不知是何目的,守门的法师们决定请求援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玩家都知道,前几关又是经典的英雄相聚,这回首先是骑士。有人从一户贫苦农家那里偷走了一只羊,骑士一路追捕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他终于找到小偷时,小偷说“这是我的羊啊”,骑士居然就信了!多么感人的智商我去。

游民星空

  是我错怪你了,那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和你长得一样的小偷,偷走了和你怀里的一模一样的羊?(给这位大哥的智商跪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