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三位一体3剧情-圣物破碎(2)

展开

  法师想到,邪恶的乌云应该是去了保存另外两个圣物的地方。于是他们前往地窖。

  路上发现一本书,上面记载着历史,关于一个老国王的故事。(后人写历史,和当事人的回忆难免会有出入)

游民星空

  一代剧情中提到过,三个圣物分别为:

  Artifacts of Soul(K'Trine灵魂圣器),代表着灵魂与正义;(即通常我们说的“三位一体”,小编在前面用“圣杯”代称)

  Artifacts of Body(R'Huna身体圣器),代表着身体与物质;

  Artifacts of Power(Z'Rek权力圣器),代表着思想与力量。

  PS:游戏中有时用权力圣器作为三个圣器的总称,不知是编剧还是翻译调皮。这里姑且这样定义,方便理解。

游民星空

  灵魂圣器被他们自己作死搞碎了,来到地窖他们找到了另外两个圣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权力圣器爆裂,老国王的灵魂出现!原来老国王的灵魂被分割开,分别封印在三个圣物之中,至今已经历千年,如今终于获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三人的“邪念”导致,他们抱怨灵魂圣器,他们想挣脱束缚,但当愿望成真之时,却释放出了老国王这个邪魔。他还要去找个合适的身体附身,企图借尸还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