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三位一体1简介

展开

三位一体(Trine)

基本简介

  原版《三位一体1》发售于2009年,其首次登场堪称惊艳,游戏画面华丽而又不失精致,音乐唯美动听,游戏中三位角色任意切换、各显神通,关卡解谜设计精巧,让人一玩起来就爱不释手。

  而即便其剧情就像是妈妈在孩子睡前讲的童话故事一般,没什么新奇,但谁没有过童年?唤醒你那沉睡已久的童心,经历一次魔幻王国的冒险之旅,却也不失为一场绝佳的体验。

  2014年,《三位一体:增强版(Trine Enchanted Edition)》以二代的引擎重置,画面提升的同时,还加入了多人合作模式(之前的一代是只能单人游玩),非常值得重新体验。

游民星空

  《三位一体:增强版》精彩预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