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三位一体剧情(2)

展开

  与此同时,为了加入国王的军队、和不死亡灵作战,一位骑士正独自习武,虽然他也不知道不死亡灵是什么,但这是他成为最勇敢的骑士的一次机会。

游民星空

  当看到古老的神龛放出暗淡的光芒,旁边还站着盗贼,骑士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圣物。可就在他抓住圣物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游民星空

  圣物把他们三个的灵魂连到了一起,这简直不可思议!

  魔法师努力回忆着学过的一切,他的思维在远古的故事和传说中疾奔。他终于想起,这个圣物,这个远古的神器,是一件可以融合灵魂的仪器。

  他无法解释,但他确信这个圣物的名字叫做“三位一体(Trine)”,并且和一位神奇的守护者有关,一个很久以前深埋于地下墓穴的人。

  可骑士才不关心这些,他认为是盗贼偷了国王的财宝,这一切都是她的错,必须把她投进监牢。

  而盗贼此时一言不发,她在等待着逃跑的机会。

游民星空

  找到那个守护者,或许可以解开“三位一体”的咒语。就这样,三个互不相识、性格各异的人走到了一起,奇妙的冒险就此展开……

  随着冒险的深入,我们的英雄们发现,原来总共有三件圣物,一件代表着灵魂与正义;一件代表着思想与力量;一件代表着身体与物质,三件不朽的神器一直在与世间的恶魔作斗争。当和平来临之时,这些神器被分给了三位守护者,他们已经守护了它数百年。

  目前他们手上的是第一件。于是他们历经千难万险,越过无数阻碍,终于集齐了三件圣物。

游民星空

  三件圣物合而为一,这才是真正的“三位一体”!

游民星空

  三位英雄终于恢复了自由。

游民星空

  这时大BOSS出现,并向美丽的女士扑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