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三位一体剧情(1)

展开

剧情概述

  从前,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繁荣的王国,然而短暂的和平稍纵即逝。

游民星空

  老国王死后,没有留下任何后代来继承王位,对欲望的渴求蒙蔽了战士们的双眼,他们自相残杀,争夺王位。而就算有人暂时夺得王位,也会很快被其他人杀死。整个国家陷入了一片混乱。

游民星空

  这时邪恶悄然滋生,尸体从一个个墓穴中爬出,并且每过一个夜晚,邪恶力量就会变得更强。直至恐惧遍及整个王国。

游民星空

  不过,总会有英雄出现拯救世人,而这些英雄对自己的使命仍浑然不知。

  在王国郊外的占星学院,一个盗贼企图偷走一件无价的上古神器,在这个混乱的年代,守护者已经无法确保宝物的安全,现在正是将其偷走的绝佳时机。

游民星空

  当她伸手触摸圣物时,一阵奇异的感觉袭来。

游民星空

  这时一个喜欢用魔法取悦女性的魔法师醒了过来,他号称在研究一些高级魔法,其实他只会变些小戏法而已。看到不死军团迫近,他决定还是先溜为上。

游民星空

  魔法师看到圣物的光芒,于是也过来看个究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