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三位一体2剧情(2)

展开

  骑士果然是个积极的乐天派,带着魔法师找到了盗贼Zoya,开始了崭新的冒险。扬帆!起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位英雄就这样再次踏上了征程,骑士对新任务充满了期待;魔法师还在想着妻儿;而盗贼正在想象着,能找到什么珍贵的宝藏。

游民星空

  圣杯将英雄们带到了一个神奇的魔法森林之中,他们在那里遭遇了哥布林和一些巨大的怪物。而罗莎贝尔女王已经注意到了闯入森林的他们。

游民星空

  在路上一朵奇异的花朵向他们求救,说要他们帮忙找到自己的姐姐,这让英雄们感到迷惑。

游民星空

  在圣杯的指引下,他们穿过沼泽,来到罗莎贝尔女王的居所。他们迫不及待地询问有关会说话的花的事,以及那些植物为何如此疯狂地生长,然而女王此时需要他们的帮助。

游民星空

  夺回被哥布林王(怎么感觉读得像隔壁老王,呵呵)侵占的城堡并杀死他,女王就会告诉他们所有的秘密,并以城堡里的宝藏作为谢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