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三位一体2剧情(3)

展开

  在接受了女王的盛情款待之后,英雄们随即起程前往城堡。历经千难万险,他们最终来到哥布林王的面前。

游民星空

  在与哥布林王的战斗之后,英雄们搜索了这个城堡。他们在这里发现了关于一个公主的秘密。

游民星空

  当英雄们试图拯救他们的王国时,他们已经不经意间陷入了阴谋和神秘事件当中。原来罗莎贝尔女王,还有一个妹妹——伊莎贝尔,当初她们是多么的亲密无间,她们本是一对天真无邪的小公主。

游民星空

  可后来妹妹伊莎贝尔被选为王位的继承者,姐姐罗莎贝尔被嫉妒蒙蔽了双眼,她在妹妹十八岁生日那天,将她骗到地下室里,施法令她沉睡并囚禁于此。于是罗莎贝尔便成为了森林的女王。

游民星空

  我们的英雄们终于获知了真相,他们勇往直前,最后找到了沉睡的伊莎贝尔。

游民星空

  而罗莎贝尔这时也出现了,她要求英雄们交出圣杯,并想利用圣杯的力量统治整个大陆,建立全新的秩序。

游民星空

  英雄们绝不会屈服,他们打败了罗莎贝尔手下的巨龙,解开了束缚在伊莎贝尔身上的枷锁,伊莎贝尔也很快苏醒了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