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3页:三位一体3剧情-守护者编年史

展开

  老国王走后,神器碎片居然说话了,它让英雄们去图书馆,找到《守护者编年史》。

游民星空

  当他们找到并翻开《守护者编年史》,这本巨大的书竟然把他们都吸了进去。

游民星空

  这本书讲述了一位生活在古代的伟大魔法师的回忆录,在书中世界里,英雄们得到了“三位一体”的魂灵(她还是个妹子哩)的指引,了解到老国王“沙瑞克”的过去。

游民星空

  原来在一千年前,沙瑞克还活着时就暴虐成性,他还找到了长生不死的方法,以至没有人可以和他抗衡。

游民星空

  原来他把心藏起来了,各位看官可还记得《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中的“深海阎王”……

游民星空

  “三位一体”女士也是那个时代的人,她和妹妹罗娜致力于寻找杀死沙瑞克,并拯救世界的方法。

  后来,他们找到了“守护者”,一位传奇的魔法师,他教会了她们囚禁沙瑞克的方法。她们本打算将他的灵魂分成三份,埋藏到世界各地,然后慢慢去寻找他藏起来的心。

游民星空

  她们把沙瑞克逼到火山口,想毁掉他的肉身,再困住他的灵魂。

游民星空

  没想到“三位一体”女士不幸和沙瑞克一同葬身火海(所以这三个人里只有妹妹罗娜是有肉身的)。姐妹二人的力量,加上三件圣物的魔法,最终将沙瑞克的灵魂封印了起来。可能封印离不开姐妹二人的力量,她们也被关在了容器中。

  小编我又要吐槽:沙瑞克的灵魂分开存(沙瑞克明确说过,Trine里囚禁的只是他的一部分),姐妹俩的灵魂各占一个容器,这3P的姿势有点乱啊……

  然而这最后的动画让小编吐血三升,三个灵魂分别飞进三个容器,妹妹罗娜(紫)、三位一体(蓝)、沙瑞克(红),这不仅和前面“三位一体”破碎后飞出沙瑞克一部分灵魂相矛盾。更有问题的是,沙瑞克单独被关了,你们俩尤其是还活着的妹妹,瞎往容器里跳啥?别告诉我三个圣物都得关个人才能发挥效果,如果是这样就太狗血了。

  所以小编认为不要在意这段动画,会意即可。沙瑞克的灵魂分开存放,这样还是可以勉强解释得通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