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三位一体3剧情-圣物破碎(1)

展开

  我们的三位英雄对圣杯的召唤早已司空见惯了,毕竟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盗贼心中还是满腹牢骚——总是把我们绑架过来参加冒险活动,你丫能不能来点新鲜的?(泥好烦,泥奏凯)

  而骑士还惦记着自己伟大的救羊行动。其实他觉得老是救国王公主什么的,农夫的羊丢了谁管?这不公平!

游民星空

  来到占星学院外围,他们看到了开头讲到的巨兽。真有毅力,还在砸城墙啊。

游民星空

  打倒巨兽之后,一阵奇怪的乌云从怪物体内涌出,很快就消散并消逝在风中。

游民星空

  圣杯出现,盗贼提议再次触摸圣杯,把力量都归还给它,从而恢复平静的生活。

游民星空

  谁知圣杯突然破碎,邪恶的乌云出现,直奔占星学院而去。

游民星空

  不仅没有摆脱超凡的力量,反而还摧毁了圣杯,英雄们只好开始补救他们的过失。他们进入占星学院,试图找出那邪恶的乌云。

游民星空

  一代剧情里讲过,和他们关系紧密的那个圣杯(三位一体),只是三个中的一个,即灵魂圣器。另外的两个如今保存在学院的地窖中。

游民星空

  这三件圣物多年前在矮人遗迹中被发现,很少有人能够驾驭他们的力量,而且谁也不知道它们是谁制造出来的。看来在《三位一体》的世界观中,矮人族类似失落的先行者文明,并留下了无数供后人研究的魔法与科技。(详情参考三位一体2矮人洞穴关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