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三位一体2剧情(1)

展开

原版剧情概述

  Once upon a time,一个叫做“三位一体”的圣器(下面就叫它“圣杯”吧)选中了三位英雄人物,或许你们已经知道了他们是如何相遇的,下面让我来告诉各位他们全新的冒险故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次拯救了王国之后,三位英雄各自过着悠闲的生活。这一天,魔法师Amadeus在睡着懒觉(分明无心钻研魔法呀),窗外忽然出现了一束耀眼的光芒,原来是圣杯,它还带着骑士Pontius来了。

  (注:本来一代是没有交代主角名字的,只以“我们的英雄”或者职业名代称,所以更有听童话故事的感觉。而二代游戏中大家都这么熟了,剧情对话中再不出现名字可就说不过去了。

  为方便理解,我们还是继续用职业名来称呼这三位英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师看到圣杯和骑士,一想准没好事,为什么又是我?我孩子老婆还等我回家吃饭呢。而骑士却干劲十足,快跟我走吧,我们有新的任务了,是不是很兴奋,还有一点小激动呢,我们又要拯救王国啦!

  在魔法师的眼里,骑士此时的表情应该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魔法师疑惑,你怎么会来到这里?于是骑士讲起了几天前的事。原来那天他在农田里,遇到了无数疯狂蔓延的藤蔓,正在他与之斗争之时,圣杯出现了。

游民星空

  骑士虽然搞不懂,但他明白这是危机的前兆,再没有比拯救王国更让人兴奋的事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