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队友对话翻译 Sera队友对话全翻译

2016-01-15 14:36:0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夜歌_0917 我要投稿

第2页:塞拉和卡珊德拉(上)

展开

塞拉和卡珊德拉(上)

  塞拉:你又在那里偷笑了,和刚才战斗的时候一样。有什么好笑的吗?

  卡珊德拉:随便一条最简单的咒语都能把你吓得脸色惨白。我平常训练时候见到的咒语都比那个要厉害。

  塞拉:好吧,太对不起了!和其他不是探索者的人一样害怕从小被警告到大要远离的东西是我不好!

  卡珊德拉:抱歉,是我不该这么说的。我可以帮你克服这方面的恐惧,如果你愿意的话。

  塞拉:噗!不,我还有事要做。你如果真想帮忙的话可以过来站在我前面替我挡一挡。

  卡珊德拉:乐意之至。

  塞拉:知道吗,就算你自己可以对抗魔法,你也不应该取笑那些害怕魔法的人。

  卡珊德拉:你是在说我看着很可怕的意思吗?

  塞拉:除非你光着身子,否则当然看起来很可怕咯。你人挺好的啦,我是说,就是老是全副武装的样子,看着特别威猛。你觉得马厩里的某位小马童看到你的时候会想什么吗?

  卡珊德拉:“这是一位与正义同在的探索者。”?

  塞拉:据我所知,他的反应应该会是“额啊啊啊啊,法师!额啊啊啊啊,圣殿骑士!额啊啊啊啊,德凡特人!额啊啊啊啊,肚子好饿!”如果你就是个小人物的话,所有的事在你看来都是“额啊啊啊啊!”

  卡珊德拉:塞拉,我很抱歉。

  塞拉:怎么了?

  卡珊德拉:我出生在贵族世家。我六岁就开始了探索者的训练。我一直陪伴在教皇本人左右。我从没有停下来想过自己在一般人眼中是什么样子。我一定看着很吓人。

  塞拉:不不,你挺好的。别老把别人叫成“一般人”就行,那让你听起来有点混蛋。

  塞拉:她是什么样的人?我是说教皇。是不是和她的盘子一样漂亮?

  卡珊德拉:和她的什么一样漂亮?

  塞拉:她的盘子,印着她的肖像的那种。瓦尔皇城里有些商店里会卖的,都挂在墙上展示着呢。如果愿意多花点钱的话你就能买它们用来吃饭了。好吧,是用它们的一部分吃饭,黄棕色的颜料是有毒的。吃饭的时候得让你的饭离教皇的眼睛远一点。

  卡珊德拉:他们居然把崇高教皇的肖像画在盘子上?

  塞拉:你好点没有,卡珊德拉?愿意告诉我她究竟是什么样子了吗?

  卡珊德拉:谁?哦,教皇吗?好点了,很抱歉,我还不太习惯民间这种的表达信仰的方式。教皇她是一位梦想家。我是她的右手,只要她需要我,我就会一直为她所用。

  塞拉:但是你不了解她。

  卡珊德拉:我刚才说了,我是她的右手。

  塞拉:好吧,随便了,我还是去问蕾莉安娜吧。看得出来她们俩之间有点什么,可能有相似的过去吧。

  卡珊德拉:我……你是对的,塞拉。我发现我根本不了解教皇本人。

  塞拉:有点可惜,是不?她挺好看的。

  (如果塞拉和判官恋爱)

  卡珊德拉:塞拉,关于你和判官…

  塞拉:好吧,这就开始了。你想说什么?

  卡珊德拉:如果你真想追求这个的话,做的值得一点。要快乐。

  塞拉:……你这个谨慎保守少女心的浪漫主义者!

  卡珊德拉:额,这种事还是不要告诉别人的好。

  (完成了卡姐个人任务)

  瓦里克:还有谁不知道这件事吗?

  多利安:还有谁没见过你的藏书吗?

  薇薇安:没有这个必要,因为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亲爱的。

  (没完成卡姐个人任务)

  塞拉:嘿,小墨点,我们要告诉别人吗?

  判官:边走边大声喊出来算不算?or想都别想,塞拉

  塞拉:不算。等等。好主意! 抱歉卡珊德拉,但是谢啦!or噢——但是你听见了,对吧?我可是听见了。谢了,卡珊德拉!

  (如果判官和卡珊德拉恋爱)

  塞拉:你对判官有点事儿。他的事儿和你的事儿……做点那个什么事儿。

  卡珊德拉:没做过什么像你说的这么低级的事情!

  塞拉: 啊哦……好遗憾啊。

  塞拉:恶魔垃圾神庙对你什么影响没有,卡珊德拉?

  卡珊德拉:我拥有信仰,而判官做了他(她)觉得最好的事。

  塞拉:真的?“从小开始训练”女士会对某个暗示教会言论就是屎的神庙一点问题都没有?

  卡珊德拉:我并不是说我没有问题,我是说我拥有信仰。

  塞拉:别拿那玩意儿指着我!

  卡珊德拉:你在说什么?我的刀离你远着……

  塞拉:你的表情,那个忧伤的、怜悯的表情。你为什么用它对着我?

  (如果塞拉进入了影界)

  卡珊德拉:我知道影界里发生的事情困扰着你。如果你愿意谈谈的话……

  塞拉:没什么。那就是些该完蛋的可怕垃圾恶魔。我们逃出来了,大部分人。就这样。谈完了。现在一切都很好,对不?

  卡珊德拉:当然。

  塞拉:太好了!我们都挺好的,呼呜。

  (如果塞拉没进入影界)

  卡珊德拉:我知道发生在Adament的事情困扰着你,如果你愿意谈谈的话……

  塞拉:他(她)回来了,这是最重要的。还觉得困扰的人可能是你吧。每个人都应该向前看,别再继续想那些事了

  卡珊德拉:你是对的,我的确感觉好点了。

  塞拉:嘿,卡珊德拉!那些真的都是你的名字还是说那是你编给他们的?

  卡珊德拉:编什么?

  塞拉:在冬宫(winter palace)那会儿,那是你编的还是说你真的是叫卡珊德拉·爱了哥呐·破鞋啊·啥啥啥跳过·潘特加斯特?

  卡珊德拉:真的叫那个。我的家族喜欢炫耀的程度和他们的规模一样大。

  塞拉:(大笑)这么长的名字你怎么把它们都记住的?

  卡珊德拉:我把它们缝在我的衣服里了。

  (如果判官和卡姐恋爱)

  塞拉:嘿判官!这是真的吗?她的内裤上缝得下那么长的名字吗?

  卡珊德拉:你不准回答。

  (如果判官没和卡姐恋爱)

  塞拉:(大笑)你的裤腰上肯定缝不下那么长的名字的。

  卡珊德拉:(大笑)

  (注:塞拉把卡姐名字叫成Cassandra Allergy Porter Thing-a-ma-jig Pentaghast,都是谐音,卡姐真名Cassandra Allegra Portia CalogeraFilomena Pentaghast)

  (判官和卡珊德拉恋爱后又分手了)

  塞拉:你和判官不再看着那么…你知道的。

  卡珊德拉:有些事情注定不能长久。

  塞拉:噢,好吧。所以这是不是有点尴尬,还是说……

  判官:卡珊德拉和我还是朋友。至少我希望是这样。

  卡珊德拉:我也是这么希望的。

  塞拉:那事情还不算太坏。

  判官:很惊讶你会这么说。

  塞拉:好吧,还是有点尴尬的。

  判官:是你把气氛弄尴尬的。

  塞拉:我没有。好吧,现在是了。但是最开始那句话是你说的!

  卡珊德拉:现在还是别谈这个比较好。

  塞拉:当然。

  卡珊德拉:没关系的,塞拉,只不过现在不是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

  塞拉:如果你需要喝几杯或者怎么样的话,告诉我。

  卡珊德拉:塞拉,我之前和达格娜(Dagna)聊了几句。你是不是拿走了她的几个工具?

  塞拉:就拿走了几个用来拧螺丝钉的东西。我记着我已经把它放回去了……我会把它放回去的。

  卡珊德拉:所以你之前拿它们是想做什么?

  塞拉:拿来处理铰链。

  卡珊德拉:什么铰链?

  塞拉:比如门的铰链?不用担心,不是给你准备的。

  卡珊德拉:真令人欣慰。

  (话说如果判官和塞拉没有恋爱的话,trespasser里塞拉会和达格娜在一起,超级可爱的一对)

  塞拉:卡珊德拉,你有没有和熊打过架?

  卡珊德拉:什么?从来没有打过,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塞拉:这样啊,那么那是为了什么呢?我是说你的那些训练。你训练得比库伦的那些士兵们还要努力。肯定是为了什么吧。

  卡珊德拉:我是一名为教皇服务的探索者,真理的捍卫人。

  塞拉:好的,好的,只是你看起来像是那种只要愿意就可以打败一头熊的类型。

  卡珊德拉:塞拉,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用我的训练成果去攻击一只动物?

  塞拉:啥,打熊的事情吗?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你有时候可能会想试试看自己能不能做到什么事情。我的意思是,我有时候也会朝什么东西射一箭来看看自己能不能击中目标。还是说安卓斯特说了你不能用你的训练成果找点乐子?给你自己找点乐子,我是说。对熊来说可能就没什么乐子了。你打人还是很厉害的。

  卡珊德拉:不,不,安卓斯特没特别说过谁不可以打熊。

  塞拉:那这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