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篇(3)

展开

  狙击枪虽然强力,但是加装了狙击镜后,V模式下极度消耗AP,所以一般不使用狙击枪进行V模式射击,如果中近程打击的话,手里还要有一把不加狙击镜的步枪用来开V射击,此类步枪最好杀伤巨大,游戏中比较容易获得的有两把武器,一个是81号避难所买到的监管人守护者步枪,这其实是一把战斗步枪,默认使用.45口径子弹,特效是双弹,也就是一次打击射出2发子弹,伤害加成直接体现在面板上。这枪可以用作主战狙击枪,但我一般把狙击镜拆下来作为中程开V的步枪使用,.45口径子弹很充足,这把枪能一直用到后期。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钢铁兄弟会主线任务最开始送你的那把公义权威,这是一把镭射步枪,暴击会造成双倍伤害,而且暴击条补充速度加快。其实这枪更适合改成手枪,我们后面会说到。

游民星空

  作为专业狙击手,远程和中程武器都有了,近战武器怎能没有,敌人冲到面前了怎么办?

  必须再配备一把近程枪械,一般选择霰弹枪,最好的霰弹枪当然是爆裂霰弹枪了。使用这把枪要注意,不能离怪太近,否则范围攻击连自己一起炸死。

游民星空

  没有这把枪可以选择一般常见的战斗霰弹枪或者双管霰弹枪。实在不行拿把10MM手枪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到爆炸霰弹枪,不得不简单介绍一下,凡是带有爆裂物前缀的武器,都是子弹击中敌人时炸开,造成15点范围伤害,这类型的武器很逆天,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此类武器除了受本类型技能加成之外,比如步枪手,重枪手,双枪侠等等,还受爆破专家技能加成,因为是爆炸物嘛。伤害本来就比一般的武器高出很多了,如果这类武器再配上高攻速,那伤害简直逆天,辐射中最猛的武器就是爆炸机枪,打死一只传说死亡爪只需2秒。其次就是爆炸霰弹枪,因为霰弹枪子弹发射后会爆成许多弹片,每个弹片都受这个爆炸加成,就问你怕不怕。而且爆炸伤害还有个逆天的隐藏属性,断肢。用爆炸霰弹枪打死亡爪两枪断腿,三发入魂。这类型的武器只要打出一把,就可以在废土横着走了,有点破坏游戏平衡。

  以上就是潜行狙击流的基本武器配置,下面结合武器魔改系统简单介绍一下如何改枪。这也是许多新手特别关心的内容。

  先介绍铁管步枪改造

  这是一个最简单的.38口径铁管步枪。

游民星空

  这类型枪改造,可以分为六个部分。

游民星空

  第一个部分是机匣,通常机匣决定了武器的伤害高低,越是强力的机匣,需要改枪技能的等级越高,通常强力机匣加强伤害,校准机匣增加暴击伤害,穿甲机匣无视目标部分装甲,自动机匣可由手动武器改为自动连发,还可以通过改装机匣改变武器口径。部分2个词缀组合的机匣则具有2个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