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篇(1)

展开

武器篇

  武器分为近战武器和枪械武器两种,细分又可分为好多小类。

  近战武器:分为徒手和器械两种,徒手武器如手指虎,拳套,死亡爪臂铠等等。

  器械武器如各种刀剑,棍棒,维修工具等。

  枪械武器分类较为复杂,按枪械类型可以分为手枪,步枪,重火力武器等。

  按发射方式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类。

  按武器材质可以分为铁管武器,制式武器,高科技武器等。

  按弹药模式可以分为霰弹,10MM,.38,.45,.44,.308,.50,.5.56,5MM,2MM电磁弹,电浆,火焰燃料,核融合电池,核融合核心,伽马弹,铁轨钉,冷冻电池,导弹,微型核弹等等。

  我们主要从武器材质分类结合流派进行分析。

  潜行狙击流:既然是狙击流,就必须至少有一把主战的狙击步枪,而且是非自动的,因为只有非自动步枪才能被步枪手技能加成伤害。上文说了,狙击枪的定义就是必须有狙击镜,那么如何给步枪安上狙击镜?这就要介绍辐射4中特色系统枪械改造了,具体的枪械改造我们后文集中讨论。首先新手知道要给枪械安装狙击镜必须在武器改造台完成就行了。初期一般打怪捡到的步枪都是铁管类步枪,这类型的步枪一般是掠夺者的标配,打这种怪很容易获得。此类武器充满了浓厚的废土气息,完全的手工制作,几块木头夹个枪管,用胶布铁丝一缠。

游民星空

  铁管步枪有使用.38和.308子弹的,也有使用.45的转轮式的。

游民星空

  其中.38口径的子弹最充足,随便捡都能捡到好多,但是伤害也是最低。.308口径的伤害高,但是初期.308子弹很难弄到。

游民星空

  铁管步枪优点是易于获得,易于改造,重量轻。缺点是伤害低,射击精度低,初期用于过渡。

  我个人认为初期潜狙流过渡主战武器与其拿铁管步枪,都不如拿10MM手枪,10MM手枪可是初期开局神器,后面手枪流我们再详细讨论。

  随着游戏的深入,会逐渐接触到现代枪械,最好用的就是猎枪,这也是最适合作为狙击枪的一类枪械。

游民星空

  一般在拿到手的时候,猎枪用的是.308口径的子弹,通过枪械改造,可以改成.38和.50口径的子弹。当你给它装上狙击镜后猎枪的名字就变成了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战斗步枪,这也是一种制式武器,使用.45口径子弹,可以改成.38和.308口径的子弹。

游民星空

  加装狙击镜后名字就变成了战斗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突击步枪,使用5.56口径子弹,

游民星空

  加装狙击镜后也可以作为狙击步枪使用,不过这枪很垃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