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6页:武器篇(2)

展开

  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还会接触到高科技武器,也就是能量武器。

  学院步枪,以电池作为弹药,加上狙击镜就是狙击学院步枪了。学院合成人的制式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镭射毛瑟步枪,这货最开始就能拿到一把,也是用电池作为弹药,也是浓厚的铁管武器风格,木头上绑元件。手摇式充能,用起来不方便。义勇军民兵的制式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镭射步枪,以电池为弹药,同样可改造成狙击枪。这也是钢铁兄弟会的制式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浆步枪,以电浆为弹药,,也能改成狙击枪,玩过辐射3的都知道,这是英克雷的制式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斯步枪,以2MM电磁弹作为弹药,可改成狙击枪,不开V时需要左键按住蓄能,V模式下默认最大能量输出。这也是废土中威力最大的步枪,如果刷出带有比较猛的前缀的话,伤害逆天,比如双弹或者煽动。但高斯步枪入手不易,弹药稀少,改造困难,通常获得比较后期。

游民星空

  综上所述,在游戏前期和中期,可以选择一把.308口径的猎枪或者战斗步枪作为主战狙击枪,远程开镜打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