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18页:开局篇

展开

开局篇

  如何顺利的开局,科学的制定路线,是个问题。

  首先,111避难所里面好好搜刮一下,有很多的10MM子弹可以拿。出了避难所四处转转,避难所开关小屋里,室外地上箱子,都有一些子弹和补给。回到庇护山丘别急着走,把能拆的,能搜刮的都弄干净,工坊里子弹都拿走,出庇护山丘至少10MM子弹快上百发了,够你用一阵的。红火箭招了狗肉后也大肆搜刮一下地皮,搜刮完记得到工坊把垃圾都拿走。没有狙击枪?不要紧,康科德自由博物馆,你面对大门,往左走,走到头有个开门的二层小楼,二楼死尸边上就有个.308铁管狙击枪。死亡爪钻出来那个地方有个市民避难所,进去好好搜刮一下。

  做完义勇军初始任务,直接往钻石城走,早去钻石城早受益,那里面好几家卖子弹的,近战流还可以买到神器球棒,途中一定会接到钢铁兄弟会主线任务,先把这个做了,公义权威可是好枪。同时还能激活兄弟会两个日常任务,这两个任务可以点亮地图上好多地点。

  到了钻石城先别接主线,四处转转,有好多支线任务。还能触发铁路任务的主线自由之路。

  铁路一定要尽早加入,拿到解放者手枪和防弹纤维改造,同时铁路也有好多日常任务,也多了个买子弹和补给的地方。走自由之路的时候会经过芳邻镇,果断进去,里面一大堆的任务,还能再多几个买卖地点。芳邻镇和钻石城的支线,就够你做一阵了,再加上义勇军铁路兄弟会三大势力的日常任务,一直做,升级打装备,进行原始积累,别急着做主线。

  初期先不要往最东边和最南边去,那边的怪物等级高,先在西北晃悠一阵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