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15页:装甲魔改解析

展开

装甲魔改

  装甲改造较为简单,不像武器那么复杂。一般分为两项,一是材质,越往下的抗性越高。

  二是配件,我玩的三种流派都是潜行流,适合潜行流的配件有裹布,效果是降低移动时敌人对你的侦测力,这是腿部装甲专用的。还有超轻型,大幅降低重量并增加AP,不多,5点。全身都可以改造加起来就不算少了,至少够你多开一枪两枪的。别的我感觉都没什么用。帽子和内衣加装铁路防弹纤维。你全身加起来都不如那一件抗性高。胸甲配件选择高浓度,大幅度降低爆炸伤害,穿了再也不怕什么地雷核弹自爆了,一件就行。材质里面还有个暗影选项,行走在阴影里增加潜行效果,愿意选的就选上,但大白天没什么用。

  我个人是这么改造的,帽子和内衣加防弹内衬。胸甲材质选择最高抗性,配件选择高浓度。四肢装甲材质选择最高抗性,配件选择超轻型。再带个加一点感知的眼镜。幸运暴击流如果耍帅的话可以穿升级到最高抗性的银衣怪客套装,手拿左轮比较有派。但这身衣服不能穿套装护甲。

  包里再备一套魅力装,买东西用,一个加魅力的眼镜,一个加魅力的帽子,一个阿加莎的洋装,加3点魅力,没做那个任务就随便弄个加2点魅力的衣服,交易前再喝一瓶加魅力的酒,这就6点魅力了,大幅度优惠你买卖东西的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