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9页:幸运暴击流武器选择

展开

幸运暴击流武器选择

  上文说了,此流派主要用手枪,手枪分类和步枪基本类似。

  铁管手枪,使用.38口径,机匣改造可改成.45口径。

游民星空

  转轮铁管手枪,使用.45口径,机匣改造可改成.38和.308口径。

游民星空

  铁管手动手枪,使用.50口径,这是由.308的铁管手动步枪通过改造枪托来的,把枪托变成枪柄就成了手枪,而且还可以使用.50弹药,伤害强力,射程也远。

游民星空

  由此看出,铁管系列武器特点就是灵活,可以轻易的改装。

  但是铁管武器真心不好用,下面隆重介绍本作手枪神器,10MM手枪。

  10MM弹药威力巨大,而且弹药易得。前期用于过渡可以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缺点就是魔改后伤害提升不算很大,属于制式手枪。

游民星空

  .44手枪,使用.44口径弹药,制式手枪中威力最大的,缺点是弹药不易获得,而且无法加装消音器。

游民星空

  能量武器

  学院手枪,电池弹药。

游民星空

  镭射手枪,电池弹药。

游民星空

  电浆手枪,电浆弹药。

游民星空

  可惜没有高斯手枪。

  手枪中有三把极易获得而又威力强大的家伙,上文已经介绍了,铁路主线开始就获得的解放者,10MM弹药,威力不小,弹药易得,特效是V模式减AP消耗25%。特别适合幸运暴击流使用,可以从头用到尾。魔改零件还可以在铁路工匠汤姆那里买到。

游民星空

  克罗格的手枪,使用.44弹药,威力巨大,暴击补满AP行动条,也是非常适合暴击流的武器,主线打倒克罗格后自动获得。

游民星空

  公义权威,兄弟会主线第一个任务就获得,你说这是步枪,把枪托改一下就成了手枪了,双倍暴击,补充暴击条特效注定这货就适合当手枪。

游民星空

  手枪魔改系统和步枪几乎一样,就不多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