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14页:各流派护甲分析

展开

各流派护甲分析

潜狙流:

  由于敏捷和感知是主属性,内衣可以选择加2点敏捷的士兵服。身上装备以加敏捷感知各一点的传奇前缀“狡猾的”为主。在这个基础上护甲抗性越高越好。帽子选择爵士帽或者报童帽,加一点魅力,为啥这么带帽子,一会再说。眼镜选一个加一点感知的就行。有人问了,我选VATS强化的装备行不行?当然行,但我个人认为最好是加敏捷和感知的,VATS强化只是减AP消耗,潜狙流最重要的还是命中率和潜行成功率,这两者都是由感知和敏捷决定的。如果你放弃这套前缀,那就选择铁卫前缀的,静止不动减伤15%。凑一套就没人打的动你了。实在没有,粉状的前缀也行,增加AP恢复速度。

幸运暴击流:

  我认为和潜狙流也差不多,可以适当选一到两件带有幸运的前缀,加2点幸运,不要太多,没用。

废土剑圣流:

  内衣选择篮球制服或者军队工作服,加一点力量一点敏捷。帽子还是报童帽或者爵士帽。套装选择前缀带增强的,加一点耐力和一点力量。我是没见过力量敏捷双加的装备,不知道游戏里有没有。

  为何要选择报童帽和爵士帽?因为铁路组织的机器人PAM,当你加入铁路组织,替机器人做了两个任务后,会触发防弹纤维的情节对话,此时找铁路工匠汤姆,可以学会在装甲工作台给衣服帽子加防弹布内衬,共分五型,双抗逆天。衣服倒好说,帽子只有几种能加防弹内衬,报童帽和爵士帽就是其中较为常见的两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