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17页:辅助篇

展开

辅助篇

  除去以上这些,还有一些辅助道具,比如地雷手雷,药品,食物等等,这里面比较有用的恢复道具是治疗针,抗辐宁及消辐宁,前期缺乏药品纯水也是个好的恢复手段。加成类药品比如杰特,敏达,霸力丸都是很有用的战斗类药品,打架之前嚼一粒。近战流喝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手要善用几个东西,一个是工作台,包括化学制造台和炉灶。化学制造台可以制作药品,手雷地雷,最猛的地方在于可以在那制作切削液,这东西就是油,油是很有用的垃圾,许多东西的制造都用的上。炉灶可以将捡到的食材制作成效果更好,并且安全无辐射的成品食物。炉灶也有个很猛的地方在于可以将玉米,变种果,铃薯制作成淀粉,这东西就是粘结剂,魔改装备最缺这个东西。在家里多种一些这三样作物吧。最妙的是以上这些制作过程都是加经验的。

  还有一个是纯水制作,庇护山丘一面临河,可以建设很多净水器,定期产纯净水,纯水可以当血瓶喝,喝不完可以卖掉,一段时间记得回家把纯水从工坊里取出,不然它不给你刷新产量。

  买东西时别傻乎乎的就用瓶盖买,买不起拉倒,要用东西去换,废土里的货币其实并不是瓶盖,而是纯水和子弹,用不上的子弹喝不完的纯水拿来和商人换你需要的物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