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器篇(4)

展开

  第二个部分是枪管,枪管决定了武器的射程和命中率,枪管越长,射程越高,命中也越高,武器后坐力越低,但是要注意,枪管越长,V模式下AP消耗也越大。

游民星空

  第三个部分是枪托,铁管武器可以通过改造枪托切换手枪和步枪,枪柄是手枪,枪托是步枪,神枪手或神射手前缀的枪托枪柄,命中率比标准枪托高,射程也远,后坐力低。

游民星空

  第四个部分是弹匣,弹匣决定了弹药容量,以及换子弹速度,大型弹匣容量最大,快速弹出意味着换子弹速度加快。

游民星空

  第五个部分是瞄准系统,基本可分为普通瞄准,反射瞄准,狙击镜三大类。瞄准系统不影响射程,但是影响射击精度也就是命中率,普通瞄准命中率小于反射瞄准小于狙击镜。狙击镜按照类型可分为普通狙击镜,夜视狙击镜和侦察狙击镜三种,每种镜头又分为近程,中程和远程三种,夜视镜可以在黑暗的夜间清楚看见环境和敌人,侦察镜除了具备夜视效果外,还能将射程内的敌人头上标注上红点,敌人不死,标志永不消失。这个功能很重要,可以让你从远方就能清楚的标注活动的敌人。当然制造侦察镜需要科学技能支持。

游民星空

  注意,狙击镜会大幅度增加V模式下AP的消耗,这也是我前文一直在说狙击枪不开V的原因,镜头视野越长,消耗AP越高。所以战斗步枪开V的,绝对不装狙击镜,不信你就试试,打不了几枪的,装了长程侦察镜的步枪,V模式下能打四枪都算你敏捷高。最适合开V的瞄准系统是反射瞄准器。

  这是装了长程侦察镜的V模式,只能打三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一把枪,长程狙击镜换成了反射瞄准器。

游民星空

  多打一枪,效果明显,我没穿装备,不然差别更大。

  第六个部分是枪口外挂,通常是刺刀,用于近身肉搏,最有价值的就是加装消音器,潜狙的武器最好都装上消音器,用于触发睡魔技能,而且消音武器也利于潜行。

游民星空

  制式武器的魔改和铁管基本类似,部件及功能大同小异,不再多说。

  能量武器魔改部件稍微复杂,但也是同一个原理,功能都类似,换个现代化名字而已,有些部件可以附加一些特殊功能及伤害。能量武器的魔改通常需要科技技能的支持。

  在这里提醒新手,有些时候不需要非得等到技能升上去了再改装武器,如果你在商店买到或者打怪捡到带有高等级部件的武器时,可以在工作台拆下来,再安装到你用的武器上,比如侦察狙击镜之类。不同种类武器的零件不通用,铁管武器的零件不能安装到战斗步枪上,其余也是一样的原理,同种类零件才能通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