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4页:属性篇

展开

属性篇

  游戏的基本属性有七种,分别是力量、感知、耐力,魅力,智力,敏捷,幸运。技能树里满点均为10点。

  最开始每种属性是1级,天生自带,然后送你21点自由分配,庇护山丘你自己家里还有一本加一点的杂志,等于22点自由分配。游戏内有摇头娃娃道具,还能每样加一点。其余的就靠你升级后手动加了。每种属性有自己的功效,还决定着下面的技能树,技能树共分10级,你加了几点基础属性,就能激活几级的技能,假如你敏捷加了9点,你是不能点敏捷系最后一个技能“功夫” 的。想要让这一系的技能全部可以使用,必须在技能树里把这一系的基础属性点到10。要注意,装备上带的基础属性,比如敏捷加2,智力加1什么的,可以增加该属性的效果,但不能激活技能。举例:敏捷加了9点,衣服上加2点敏捷,整体敏捷虽然到了11点,但是依旧不能激活技能树最后一个技能。同理,吃药喝酒也不行。

  加基础点时,不要乱加,看好你需要该系里什么技能,如果这个技能只需要3点,那4点都是浪费,除非这是你主战需要。

1、力量

  顾名思义,这是近战流的主战属性,想想也是,用近战武器肉搏,当然力量越高伤害越大,所以对于手持近战武器的人来说,这个属性越高越好,同时力量还和负重成正比。对于非近战流来说,力量系里也有几个非常好的技能,值得投资几点,具体技能我们后面再讨论。

2、感知

  这个属性对于使用枪械的流派是非常重要的,准确来说是使用VATS模式的枪械流,如果你身穿动力甲手持激光机枪正面硬刚不开V,那感知不算很重要。感知属性与你V模式下命中率成正比,感知越高,命中越高。同时感知系里面还有几个对V模式逆天的神技。所以对V模式枪械流来说,感知越高越好。

3、耐力

  这个属性与你的血量成正比,耐力越高血量上限越高,当然你升级也加血量上限。还影响你冲刺时的行动点数,也就是你耐力越高,冲刺时间越长。这个属性对一些远程枪械流和刺客类型的近战流是完全无用的,正面硬刚的流派应该加耐力,保证血量。耐力系的技能也没啥太有用的,很废的一个属性。

4、魅力

  这个属性主要是影响你说服别人的能力,主打说服的有一个流派,俗称嘴炮流,需要大量魅力做支撑,同时魅力越高,买卖东西价格越优惠。魅力系有几个很有用的技能,视情况可以投入点数,有一点都不加的,也不算影响大局。

5、智力

  这个属性基本功能就一个,增加你获得的经验值。智力系有几个技能很有用,同时智力系风格相差也比较大,有完全不加的,有加满的,有加几点的,各有道理和用途,视情况而定,后面说流派时再详细讨论。

6、敏捷

  这个属性是很重要的,绝大部分流派都需要加这个,敏捷的基本功能是影响你潜行能力,敏捷越高,潜行越不容易被发现,潜行流派需要往死里堆敏捷。同时敏捷最重要的是影响V模式行动点数,敏捷越高,V模式行动点数越多,开V流派也需要往死里堆敏捷。而且敏捷系的技能都好有用。

7、幸运

  也是牛B闪闪放光芒的属性,基本功能是提升你的好运程度,这个没有什么直观的认识,但最猛的地方在于幸运能影响暴击条补充速度,二者成正比,暴击只能在V模式里出现,所以开V的流派都或多或少的需要幸运。幸运系技能也有几个神技值得投资,幸运暴击流需要幸运越高越好,别的流派幸运高点也没坏处。

  综上所述,新手应该对7大基础属性有了直观了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