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武器护甲属性特点详解与各流派玩法指南

2016-03-10 12:0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木叶蝶99 我要投稿

第10页:废土剑圣流武器选择

展开

废土剑圣流武器选择

  近战武器按照攻击速度可分为超快,快,中,慢四大类,当然伤害也是不同的,攻击越慢的武器,伤害越高,否则谁用啊。V模式AP消耗由快到慢是递增的。

  超快速武器就是齿锯。

游民星空

  快速武器比如野战刀,弹簧刀。

游民星空

  中速武器最多,手杖,球棒,军剑,擀面杖,指挥剑,管钳,台球杆,警棍,弯刀,卸胎棒,铅管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慢速武器比如木板,榔锤,超级大锤等。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魔改比较简单,只是在武器上加装一些增加伤害的零件,比如尖刺,锯齿,铁链,电击等等。武器最终特效最好带有击晕效果,可以将一个BOSS怪从头晕到死让他在地上根本起不来。

  单论伤害而言,近战武器中伤害最高的是超级大锤,但这厮耗费V模式AP点数也是很惊人的,所以此类武器最好带有减少AP消耗的前缀。

  对于废土剑圣来说,前期也有几把很好入手的神器,在离星光休息站不远的鼓丘食堂,可以买到一把指挥剑,将军乔欧的复仇,伤害不错。

游民星空

  钻石城卖死打棒的商人老莫那里可以买到游戏中前期神器,洛克威尔强棒,这个球棒可以一直用到结束都不用换。特效就是AP点数消耗减少40%,这棒子是中速攻击武器,伤害可观,再减少40%AP消耗,堪称神器,而且很好魔改。

游民星空

  索格斯打铁坊在完成义勇军任务时能拿到一把烧灼烤肉刀,攻击也很不错。

游民星空

  丹维奇钻孔器材厂的洞内最深处能拿到一把近战神器,克林维的牙齿。

游民星空

  当然近战流最理想的武器还是减AP消耗的超级大锤,或者减AP消耗的中国军剑。前者伤害最高,后者可同时具备带电和锯齿两种增伤特效。这两把武器都不容易获得,看运气了。

  还是推荐最容易买到的洛克威尔强棒,这球棒魔改时可以改材质,一定要改成铝,不然没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