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7-28 19:02: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最终BOSS战-毁灭之心

展开

最终BOSS战-毁灭之心

游民星空

  这只眼球形状的大怪物就是毁灭之心,它的两侧有坚硬的护壳,是无法伤到它的。

  因此只有站在它的下方才能打伤它,这时两边的蜂巢会飞出小蜜蜂过来干扰,你需要及时的躲避或清理。

游民星空

  当地面上放出细小的微光时,你要跑到一侧躲避,不久毁灭之心会释放大范围的光幕攻击,范围内的怪物同时被清理干净。

  等光幕消失,再跑到中央去打。

游民星空

  当打掉它2成血量后会追加招式,从空中的毁灭之心中会飘出两至三颗紫黑色的球体,里面是一些中型怪物,它们需要跳跃躲避,等BOSS释放光幕攻击时自会清理掉。

游民星空

  若是看到一侧的蜂巢附近有大量的液体翻滚时,要迅速远离,那里会有巨大的触须穿来插去,非常的危险。有的时候两侧蜂巢同时出现触须,主角只有呆在中央的位置。

  有时还会有很多的蒲公英冉冉飘降,不能被它们碰到,无疑限制了主角的移动范围。

游民星空

  经过坚苦卓绝的战斗,这颗毁灭之心终于被摧毁,释放出刺眼的光芒,碎裂成片。

游民星空

  这颗小型的星球其实就是一个庞大的生物,随着心脏的破裂,它也在空间中碎裂成无数块。

游民星空

  随着这只生物的死亡,释放出一个曾被毁灭之心禁锢的灵魂,他对主角的行为表示赞赏。

游民星空

  回到方舟遗迹和老婆婆交谈,结束主线的最后一个任务。

  同时得到一只特殊的奖励胶囊,能得到不少的好装备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