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7-28 19:02: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取得叶族的古物(2)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最终的狩猎场,在这里再次和奴鲁会面,两人决定联手一起狩猎面前的怪物。

游民星空

  对手是一只庞大的蜘蛛,它大部分时间会呆在上方,奴鲁的远程枪能打到它,并且输出还不错。

  主角身上有合适的枪械也可以朝上打,不过这样的机会不多,蜘蛛会召唤不少的小怪物下来,因此还是打副手吧,耐心尽力的清理这些小家伙。

游民星空

  大蜘蛛偶尔的会探下身体,这是攻击它的好时机,你用的是近战武器的话可以跳起来打。

游民星空

  大蜘蛛有时还会吐射酸雨,朝它移动的方向闪躲过去。

游民星空

  最后终于杀死大蜘蛛,它宠大的身躯会将地面砸出一个大洞,两人沿着下方的通道一直走上去,来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方才的紧张和压抑一扫而空。

  在一个仪式高台上,奴鲁将叶族珍藏的古物送给了主角,作为一次奇妙挑战的奖赏。

游民星空

  往右走有一只宝箱,在离开前一定要拿上它,里面有一把单手格劳斯泵动榴弹枪。

  榴弹枪指的是发射的手感,它发射的其实是地雷,如果直接发射到敌人身上会直接爆炸,射到地上的话会留下一枚感应地雷,敌人接触会爆炸。这把枪着实给力,后面很多难缠的怪物都要用到它。

  此任务完后,奴鲁会加入边哨站,并会交给你几个支线任务。

  最后回到方舟遗迹找老婆婆谈话,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