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7-28 19:02: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参观边哨站

展开

主线任务-参观边哨站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能源采矿基地”(The Erchius Mining Facility)后,再次和老婆婆以斯帖交谈,接到一个新任务,学习一下扫描模式的运用。

  这个任务关联到后面的主线,都需要到各个种族的部落去扫描重要物品,来获得相关的信息。

游民星空

  按N键切换到扫描模式,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放大镜,将它放到有趣的物件上会变成绿色,点击会看到一段该物件的详细解说。

  现在到边哨站逛一圈,只调查显示成绿色的地方,老婆婆会给你详细的说明。

游民星空

  屏幕的右上角的任务栏中有进度表,当你调查完所有的地点,进度表也就满槽。

  最后去遗迹找老婆婆交任务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