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7-28 19:02: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船舰升级任务(1)

展开

船舰升级任务

  船舰升级系列总共有5个任务,在你的飞船上每增加两名船员,会自动开启下一个升级任务。

  雇佣船员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在各种族的村落里做小支线,送信、送货、护送等任务,得到村民的信任便可雇佣他们。另一种是完成哨站的企鹅任务-骸翼企鹅,可以在酒吧里雇佣企鹅佣兵。

  1:影雀号飞船升级(Shady Sparrow Ship Upgrade)

  2:疑隼号飞船升级(Questionable Kestrel Ship Upgrade)

  3:鱼鹰号飞船升级(Fishy Falcon Ship Upgrade)

  4:法外雄鹰号飞船升级(Illicit Eagle Ship Upgrade)

  5:曲鹫号飞船升级(Crooked Condor Ship Upgrade)

1:影雀号飞船升级(Shady Sparrow Ship Upgrade)

游民星空

  在边哨站的船港商店可买到一张影雀执照,它可以让你的飞船永久升级为更大的麻雀型轻型的巡洋舰。同时接到这个支线任务。

  当你的船上有两名以上船员,可以直接获得影雀执照,开启这个升级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要收集2个升级模型。

  升级模型有四种获取途径:

  1:做支线得到的奖励包,有较低的机率刷出来。

  2:从宝箱里获取。

  3:打怪物掉落。

  4:在地下遗迹中的挑战之门里拿到。

游民星空

  将两个升级模型交给企鹅皮特,他会自动给你的飞船升级。

  回到飞船看一下,后面加了一节船舱。

2:疑隼号飞船升级(Questionable Kestrel Ship Upgrade

游民星空

  当你的飞船上有4名以上船员后,会自动获得疑隼执照,它让你拥有驾驶疑隼飞船的资格。或者你可以到执照商店购买。

游民星空

  接着你要获得4个升级模块,将它交给企鹅皮特,他会将你的飞船升级。

游民星空

  此次升级给你的飞船加了上层船舱。

3:鱼鹰号飞船升级(Fishy Falcon Ship Upgrade)

游民星空

  当你的飞船拥有6名船员会自动获得鱼鹰号执照,或者你可以从商店里购买执照来开启这个升级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要获取6个升级模块并交给皮特,他会为你升级飞船。

游民星空

  此次升级,使飞船的尾部空间得到扩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