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10页:潜入离宫

展开

  地下道许多地方都有积水,在遇到积水时需要去启动机关把水放掉,才能顺利通行。下面是地下道的道路指示,走向左边的出口。从地下二楼到地下三楼,到达地下三楼,先去启动机关放水,爬上楼梯,后面顺着道路走下去就能到达大祭司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下水道基本一本道,不算难走

  进到教会中心,触发大祭司剧情,果然有埋伏,艾蕾诺亚出现在教会保护大祭司,随即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果然有埋伏和“爱哭对魔士”还真是一见面就要动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蕾诺亚

  优先解决艾蕾诺亚身边的四个圣隶,会让战斗变得轻松一些。当艾蕾诺亚低于一定血量即会再次触发剧情。玛奇露收服原先丢失的圣隶,身为魔法女的玛奇露也拥有了战力,可以上场战斗了。击败艾蕾诺亚后,大祭司误以为是阿尔特留斯派人想除掉他,但心生怨恨业魔化,成为一只业魔。

游民星空
大祭司业魔化

  结果大祭司在逃跑过程中,被封印在城堡中的巨型业魔(其实是喰魔)所吞噬。

游民星空
这只鹰其实和女主一样,也是喰魔

  艾蕾诺亚随后赶到,看到这些却也无能为力,只有让薇尔贝特一行人离开。完成委托,回到酒馆后,从血翅蝶首领口中得知想要穿过结界必须要四个A级圣隶同时存在,才能顺利通过结界。加上玛奇露刚才收服的圣隶,贝姐一行人目前只拥有三个A级圣隶,还需要找到一个愿意合作的圣隶。

游民星空
穿破结界的关键情报

  获得“钥匙”情报后,一行人便要返回捷克森港与埃辛的船员汇合,进行一些情报的交换,埃辛随后在港口得到关于船长的一些线索,就去寻找船长的下落了。

游民星空
先找到破除结界的方法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