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3页:监狱岛

展开

监狱岛

  再次醒来时,主角已经置身于王国关押重罪犯人的监狱岛【タイタニア】,原来贝姐已经业魔化,已经不再是人类了……此时当年协助关押主角的女对魔士希雅利兹(シアリーズ)出现,贝姐一见仇人(其实不是)分外眼红,马上冲上去询问姐夫的下落,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我要复仇

  这场战斗同样是教学关,学会闪避后随便打打就过了,战斗结束后获得基础魔水晶。希雅利兹开始帮助主角越狱(此女其实是主角姐姐的圣隶转生),由于被关进天牢,主角一身行头都没了,所以现在第一要务是去找回之前丢失的装备。

游民星空
发现名刀“号岚”

  一路探寻,终于找到一套还算趁手的装备,另外还有一根绳子和一把绝世名刀——号岚。当然贝姐并不识货,但希雅利兹确一眼就认了出来。继续寻找出路,两人来到一片牢房前,里面关着很多感染业魔病被转化的业魔。既然要越狱,那当然场面越混乱越好,于是被姐决定放人!打开牢门之后,业魔们纷纷逃窜。

游民星空
打开牢门一起逃

  继续往外跑,经过地下1阶监狱房间遇到逗比魔导士【玛奇露マギルゥ】,剧情对话后继续前往地上1阶。

游民星空
搞笑役玛奇露

  接下来会遇到将来会加入主角队的第三名成员——红眼业魔剑士【乱月六郎ロクロウ】,所谓不打不相识,所以还是先打一架再说。战斗结束后告知其遗失的神兵【号岚】就在之前我们搜刮武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六郎战斗

  战斗胜利后获得【急所狙いの魔風晶】。向西前往监视塔北,会遭遇【二等長剣対魔士】、【監獄槍兵】等敌人,轻松搞定后终于来到地上1阶,马上就要遭遇监狱岛地图的守关BOSS,一等对魔士【奥斯卡オスカ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等对魔士奥斯卡

  这关BOSS战相当简单,优先解决两名小喽啰之后集中火力对付奥斯卡即可,注意BOSS没有弱点属性并且具有火耐性,避免使用之前学到的火系术技。BOSS血量打到一定程度之后进入剧情,奥斯卡手下的一名圣隶竟然遭到女主的业魔之气侵染,业魔化成一条黑龙,希雅利兹牺牲自己,并触发新的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魂练习

  战斗结束后女主就可以在魂量大于等于3的情况下使出破魂技了,破魂会消耗1点最大魂值,但发动破魂后的几段连招不消耗魂值,所以只要运用得当在破魂持续中继续积累魂值就可以实现无缝破魂输出了。

  进入剧情,魔导士玛奇露和剑客六郎入队,一行人乘船逃离监狱岛,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逃离监狱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