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7页:海门要塞

展开

  开始绕路,路程不远,一行人换地方后,还是从正面突破了。

游民星空
从后方绕下路

  要塞的守卫魔化成了业魔,轻松干掉之后就能进入海门要塞了。

游民星空
虐菜局

  打败魔化的守卫后,进入大门就是海门要塞,需要在要塞中找到一把钥匙,下图中的这个守卫开始还死倔,结果还没开始逼供他就招了……前面的路特别好走,基本上直路,看到楼梯就爬。爬上楼梯进入下个地图,这个图中有可以通向的地方很多,先去到上方的入口,找到钥匙。

游民星空
向逗比守卫打探要塞钥匙的方位

  后面的路有门就开,有楼梯就爬,最后来到一扇门前,但没有钥匙无法打开,所以需要从其他地方进入。从上图圈出的藤蔓爬到房顶,然后再从侧面跳下,可以从窗户进到屋内。在拿到钥匙后任务会更新需要炸船,提示玩家需要下到码头,破坏战舰,但通往码头的路却被石头堵住。通过路障后朝码头走去,会触发一场战斗,好在战斗并不困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遭遇一等对魔士

  战斗结束后,守卫身后的门并不能打开,我们需要原路返回去启动开门的机关。

游民星空
回到这里启动机关

  启动机关,大门顺利被打开。在准备回到船上离开这里时,之前被羞辱的守卫拦住了贝姐一行人的去路,并且魔化为该关卡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门要塞BOSS

  BOSS战还算简单,注意躲躲技能就能把它干掉了。战斗结束后,贝露贝特、六郎、埃辛三人顺利习得秘奥义,并结束海门要塞的旅途,朝着各自的目标一同出航吧!

游民星空
航海王既视感……不过出航之前要先跳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