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6页:死神埃辛

展开

  离开雪原后,圣隶二号入队(贝姐后面会叫他莱菲赛特即弟弟的名字,后文简称莱菲),莱菲在队中主要担任恢复职,在战斗中给其他人进行治疗。在航海途中,因为遭遇海盗的袭击,贝姐一行人不得不在海边靠岸。

游民星空
大海航行靠舵手,但是遭遇了海贼也只能先靠岸

  靠岸后,与刚才袭击主角一行人的海贼相遇。一言不合先动手,在一番较量后,作为海贼副船长的【埃辛アイゼン】认可了贝姐的实力,就想要寻求合作,一起通过前方的海门要塞。战斗结束后主角可获得服装道具,记得换装试试。

游民星空
埃辛也是圣隶,没想到吧

游民星空
不打不相识

  贝姐没有立马同意埃辛的邀请,毕竟一言不合就开打,打完就握手是不是太快了点。于是埃辛便准备一人前往海门要塞打开机关开门通船。过场剧情完成后,需要在附近收集情报,先后到达地图上的标记就可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收集情报

  收集完成后,去往洞穴内部,里面的路并不复杂。再次与埃辛见面后,双方互谈条件后同意一起合作了,其实条件什么的都不重要,后面埃辛为了找寻船长的下落,会加入主角一行。

游民星空
洞穴构造并不复杂

游民星空
埃辛入队

  洞窟里进入下个区域,走到一段距离便会触发莱菲的剧情,只会服从命令的莱菲在自己遇到危险时,没有大声求救,被贝姐训斥了一番,调教就这么开始了啊。

游民星空
其实说本作是莱菲的成长史也不为过

  动画剧情完成,朝左边洞口前进可以继续流程,右边洞内有一个普通宝箱。左边地图中存在着一个猫猫箱,打开可以获得装饰用的玫瑰胸花。收集完成后,朝地图的右上方走去,触发与商人的最后一段对话,就能顺利走出洞口。顺着地图上的箭头提示跳下去,终于来到海门要塞了,不过这里被结界封锁了,正面突破不能,只能另寻道路了。

游民星空
海门要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