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11页:圣主御座

展开

  贝姐一行人在达那街道调查时,发现了埃辛在寻找船长的下落,并且碰到了在前作情热传说中登场的扎比达。为了打破王都的结界,不让他们两人互相伤害,于是决定用打倒他们的方式来破除结界。

游民星空
扎比达登场

  随后就是一场四打二的战斗,当埃辛到达一定血量,战斗就会跳转剧情,破除结界后,闹事者离开,五人一同前往王都。

游民星空
前往王都

  虽然打破结界,在宫殿的入口还存在着许多屏障,需要关闭周围的机关来接触屏障,一共有三个机关需要关闭。

游民星空
关闭机关解除屏障

  与阿尔特留斯见面后,基本可以放下手柄,好好观赏一番剧情了……师徒两人见面,目的明确,都想杀死对方,因此没有太多对话,直接开打。但实力差距太大,主角团被完爆。

游民星空
初代导师的实力实在是……强!

  完全打不动。

游民星空
剧情必败的战斗,不要做过多的抵抗了

  重伤的贝姐在实力差距悬殊的情况下已经非常危险,随后导师的四个护卫也赶到宫殿,难道就要在这里终结了吗……

游民星空
人仰马翻

  在危机时刻,莱菲为了保护贝姐,触发了体内可以与彼之主相呼应的力量,开启了前往地脉的传送门,让大家逃进地脉脱离危险。

游民星空
逃进地脉暂时摆脱危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