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8页:捷克森港

展开

  打开要塞大门后,贝姐一行人朝着【ゼクソン港捷克森港】前进。经过一番闲聊后,原来大家都有着相同的目标,就是前往皇宫。剧情放完后,玩家可以在技能选项中看自己的人物拥有的技能,以及奥义的触发条件。然后和海贼小哥对话,即可开启【异海探索】系统了。

游民星空
异海探索系统开放

  探索船每次回港都会带来一些成果,会根据探索途中战斗胜利的次数来决定物品的好坏以及经验值的多少。

游民星空
异海探索是食材的主要来源之一

  探索船教程完毕后,任务目标更新,这就动身前往前往王城【ローグレス罗古雷斯】吧!通过街道,来到罗古雷斯门前,有着一群士兵在盘查,主角一行人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过去,因为剧情的需要,主角总是会被叫住的。

游民星空
想混进去但是没成功

  好在玛奇露的帮助下,大伙成功躲过守卫的盘查,假装是马戏团的潜入成功……进到城中,首先调查一下王都的情报吧!

游民星空
先到处逛一逛调查情报

  进入王都内部触发任务剧情,庆典开始,贝姐看到了阿尔特留斯的身影,不顾队友的劝阻跑向高台,但最终还是没有直接在庆典上出手。

游民星空
差点就上了

  因为没有王都的任何情报,加上初代【导师】阿尔特留斯强大的实力,主角方决定先进行情报收集。在埃辛的帮助下,他们得知王都的酒馆有些许多地下情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前往酒馆获取相关情报。

游民星空
酒馆老板——血翅蝶,也是各种秘密任务的委托人

  打开地图,紫色的地方就是酒馆,总之先过去再说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