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14页:铸剑师

展开

  玩家需要找到刚才追上去的六郎,好在接下来的迷宫并不算难走。

游民星空
首先找到六郎再说

  见到六郎后,剧情开始。业魔【斩刀】之前是一名铸剑师,但因为一直无法打造出一把世界上无人能敌的宝剑,便带着怨念成为业魔,并且拥有不死之身,看到六郎的执着后,决定用自己的头颅为六郎打造一把好刀。

游民星空
铸剑师斩刀

  贝姐一行人在外等待六郎的新武器时,发现了前来巡逻的菜鸡对魔士,艾蕾诺亚自然也要加入战斗,不过后面的战斗动画中显得非常痛苦,因为她对自己曾经的同伴下不了手,不过在贝姐的注视下还是动手干掉了两个对魔士。

游民星空
陷入两难境地

  六郎出来终结战斗,拿着全新的武器,接下来就是去港口挑战时雨。在此之前,记得把六郎的新武器换上。

游民星空
想办法离开坑道吧

  接下来就是继续跑迷宫,解除几个法术机关后顺利脱出。通过大门后,接下来的路程就非常简单了。

游民星空
解开法术机关

  从坑道出来到达卡多尼克斯港,朝港口走去碰见时雨就能剧情。这次队伍中的所有人都会加入战斗,相对来说战斗也会变得简单许多。

游民星空
再次和时雨战斗

  在这里时雨并不能被击杀,和之前一样,等血量到达一定限度游戏会自动跳入剧情。明明是优势的六郎在动画中瞬间被碾压……看来修行还不到家啊。打到这里,时雨并没有要杀六郎的打算,也是转身离开,让六郎成长到一定水准再来斩杀他,这熟悉的味道,难道你祖上姓宇智波吗?

  时雨离开后,埃辛的船也来到港口,一行人带上斩刀离开卡多尼克斯港,前往南洋诸岛破解古书,以期找到打败导师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