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9页:血翅蝶

展开

  但想要获得情报并不容易,在此之前需要完成几个任务委托。接受任务后,玩家可以在料理界面中选择制作新料理——麻婆咖喱。酒馆中还增加了全新的配膳小游戏,玩完之后就可以开始血翅蝶的秘密任务了。

  任务一:破坏【ゼクソン港捷克森港】仓库里的红色箱子。

游民星空
在血翅蝶接到的第一个秘密任务

  直接朝原路返回,去到最开始的捷克森港。进到港口的仓库,将红色箱子烧掉。在回酒馆的路上刚好遇上以前见过的一等对魔士巡查兵【エレノア艾蕾诺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免不了一场恶战

  强盗遇到兵,那只有动手了。战斗中档艾蕾诺亚的血量低至一定程度便会触发剧情,贝姐打败小艾,返回酒馆,艾蕾诺亚则看着被烧毁的仓库一个人懊恼,却不知道仓库里放的全是让人成瘾的毒品……

  任务二:搜寻失踪人口。

游民星空
寻找失踪的学者

  地图上未被探索的地方就是加利斯湖道,需要通过达那街道。从街道右侧的入口到达街道南部,之后的地形,相比之前的地图就要略显复杂。进到下个地图后,会出现村民讨论到的甲级警报业魔,击杀甲级业魔后,可以获得相应的魔水晶。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击杀甲级业魔

  走到地图的最深处,就可以发现学者的存在。

游民星空
找到失踪人口,原来是被抓取做苦役了

  任务三:打倒袭击医疗队的人。

  这个任务忘记截图了……总之根据提示去到任务地点,战斗很轻松,无需担心。完成三个任务后,回到酒馆,贝姐得知导师在达那街道北方的【圣主御座】的存在,但想要去到那里,必须拥有所谓的“钥匙”。想要获得“钥匙”的信息,需要再完成一个委托。

  前面任务一直在围绕着“赤圣水”,所以最后一个委托自然是要去解决掉毒贩的大BOSS——大祭司【ギデオン基德翁】。

游民星空
具有强烈副作用的赤圣水

  接受任务后,玩家可以选择休息一晚再进行战斗,选择休息触发剧情,贝姐进入自己的梦境再次目睹弟弟惨死,此后主角还会多次进入梦境直面自己的内心,心疼贝姐,说她是传说系列第一苦逼主角不过分吧……

游民星空
心疼贝姐一分钟

  剧情结束后,正事还是得办。找到戴红领巾的卫兵后,把主角一行人领入下水道,准备潜入!

游民星空
下一关就要潜入离宫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