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15页:海贼病

展开

  在前往伊兹路特港时,因为海贼病的关系,贝姐一行人不得不在附近的雷尼德港寻找解药(所谓的海贼病会导致船员高烧不退,最后整个人像沙子一样散掉)。

游民星空
怪病的问题不解决就无法继续出海了

  到达雷尼德港后,需要找到一种名为【萨雷托马サレトーマ】的野花来治疗这种怪病。

游民星空
解药是一种野花

  先去城里打探一下消息,在药店老板旁有一个猫猫箱,可以获得高礼帽。一番调查后得知,城镇药店并没有【萨雷托马】,因为业魔的关系,森林中的【萨雷托马】没有人敢去采,自然只有自己去采了。

游民星空
不要放过猫猫箱

  从村庄外面的平原,朝着地图右方的入口进入森林。

游民星空
出门采花吧

  一番探索之后,在右边的地图终于找到了治病用的【萨雷托马】花。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了

  就在主角众人准备采花走人的时候,一个和贝姐一样拥有喰魔能力的甲虫跳了出来,看来它并不打算让玩家轻松过关的样子。接下来自然是触发战斗了,这个BOSS总体来说也不算难,先击倒它再说吧。

游民星空
护花使者?

  击败喰魔后它变回甲虫原形被正太收养,一行人也采花成功,解决海贼病问题就可以一路南下了。

游民星空
这个甲虫带走呗?

  主角一行也由此开始了一路收服喰魔的旅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