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13页:营救莱菲

展开

  要找到艾蕾诺亚,必须要穿过眼前的迷宫。遗迹中存在着一个甲级业魔,击杀后可获得相应的魔钢晶。

游民星空
穿过伊波路克遗迹

  遗迹的道路略显复杂,稍微不注意就可能找不到出路,注意在迷宫中有很多可以踢碎的墙壁,并且可以消耗猫猫魂打开宝箱获得【腮红】时装。

游民星空
遗迹中可以找到猫猫宝箱

  如果想要离开遗迹,那么就别往下走了,在猫宝箱的旁边有一堵墙,可以将其破坏,进入隐藏道路。连续破坏墙壁找到出口,即可顺利离开遗迹了。走出迷宫终于找到你了,触发与艾蕾诺亚的剧情,一番对话后开战!

  将艾蕾诺亚打至空血再次触发剧情。身为对魔士,妹子宁愿自杀也不想成为莱菲的容器,于是决定自杀殉……教,不过被体内的莱菲赛特控制住身体,并昏厥了过去。

游民星空
自裁以明志

  回到遗迹等待艾蕾诺亚醒来,玩家需要和队友与遗迹外的莱菲进行一番对话,再回到遗迹中触发相关剧情。艾蕾诺亚醒来后,接到导师的命令,与薇尔贝特一行人一起假装服从命令,找机会带回莱菲,但这一切都被贝姐在背后听到。因为需要艾蕾诺亚作为容器,还是带上她去破解古书。

游民星空
接受命令

  此后艾蕾诺亚正式入队,队伍现在一共有六个人了。如果到这里角色等级过低,建议途中多进行战斗提升下角色等级。顺着道路走过木桥。遇到一个人类小偷,将其打败后,得到了港口位置和业魔【斩刀】的一些消息。

游民星空
小毛贼也敢拦路

  这个地图虽然较大,但出口不多,所以跟着随时注意自己的位置,还是很容易进到维斯塔坑道。进入坑道,不久就会见到导师阿尔特留斯的最强对魔士【时雨】,也是六郎一直想要打败的哥哥。

游民星空
最强对魔士之一

  接下来进入剧情战斗,不过这次只能有六郎一人出阵,玩家需要将时雨打至一定血量才能顺利开始下面的剧情。当然,以玩家目前的实力暂且还是无法与时雨对抗的,六郎额双刀也被打断。时雨见此状况,告诉贝姐一行人,想要离开港湾必须打倒他,然后就离开了,六郎也跟着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六郎和时雨的宿命对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