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4页:北国之旅

展开

  一行人下船来到冰天雪地的北国雪原,路上可以碰到【ワーウルフ】、【イーグル】等小怪,随便打一打练练级即可。

游民星空
用小怪熟悉一下破魂系统吧

  一路向北,路上遇到一群可爱的小猫人,开启【猫人箱】系统。我们一路上捡的那种发光小球就是用来开启猫箱的货币。初始猫箱开启很便宜,不过价格会越来越贵,可以得到各种时装饰品等,不过也有可能啥都没有……总之看运气,这是一个区分欧皇非酋的系统。

游民星空
猫人箱系统开启

  不过还算厚道的是,第一次和猫人对话会送玩家一顶牛仔帽【テンガロンハット】。继续往北走,遇到小正太圣隶,得到【罗盘针】。

  来到北地【赫拉贝撒ヘラヴィーサ】,不过城门口守着大量对魔士,明显不可能硬冲进去,只能另辟蹊径了,从东边洞窟潜入然后爬梯子进入城内仓库。

游民星空
从仓库地道潜入城市

  首先在城中逛一逛吧,绿色感叹号的剧情对话还是满丰富的,虽然一般不涉及主线任务,不过会交代很多故事背景和支线剧情。

游民星空
北国冰封

  往城西边走,在中央位置处与六郎触发对话剧情,然后和商船组合长对话,想上船就得去【哈德罗洞窟ハドロウ沼窟】干掉那里的业魔,没办法只能照办。再次触发剧情,奥斯卡的姐姐【特蕾莎テレサ】带着她的圣隶(就是之前给罗盘针的小正太)出现,回武器店和六郎对话让他回队。

游民星空
弟控大姐带着小正太出现

  回仓库原路返回【フィガル雪原】,向西走提示点对话触发剧情后前往【比亚兹莱ビアズレイ】,在北出口前与一个老头对话,开启【料理】功能,准备妥当之后就向洞窟进发吧。

游民星空
料理系统开放

  洞窟一共有六张图,不过好在迷宫并不难,一路清小怪来到最深处即可找到蜥蜴状的业魔BOSS【戴尔ダイル】。一番对话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蜥蜴人走私犯BOSS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主角并没有遵守约定杀死业魔戴尔,而是斩下了他的尾巴带回去复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