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

展开

序章

  一段剧情动画之后,进入序章。主角贝露贝特(ベルベット)的弟弟莱菲赛特(ライフィセット)体自小弱多病,需要去村里买药续命,可是家境贫乏的主角并没有钱,只能去村子附近的森林打猎换一些药钱。姐夫阿尔特留斯(アルトリウス)嘱咐姐弟在家休息,但爱弟心切(是的本作又名弟控传说)的贝姐决定自己去打猎,主角就是任性,要不怎么叫主角呢?

游民星空
贝姐年轻的时候

  从家里出来之后,向北前进去镇子里,在这里可以和村民们聊聊家常,然后往东边进入森林。

游民星空
鎮めの森

  来到镇子附近的小森林,小地图上的五角星就是任务地点,可以按下□键确认任务目标——【狩猎ウリボア】,就是一种像小野猪一样的怪物。遭遇怪物之后会触发几个战斗教程,野猪很好打,跟着教程走即可。

游民星空
○键△键×键□键自由组合进行连招吧

  连续几战后提示野猪肉打够了,回村交任务吧~回程途中触发强制战斗,这次是5只小野猪一起上,同样可以轻松过关。战斗结束后姐夫出现触发剧情,使出对魔士的招数救下主角,教导贝姐战斗中绝对不能大意。之后就可以回村换药了。

游民星空

  回村和道具店小姐姐妮可(ニコ)对话,得到回复剂【アップルグミ】*3。赶紧回家吧,一番姐弟情之后给弟弟做晚饭,吃完之后弟弟提出今晚想和姐姐一起睡,然后天就黑了进入下一天……

游民星空
姐姐今晚一起睡好不好?

  翌日一大早发现弟弟不见了,身体本来就不好,熊孩子还喜欢乱跑,赶紧去找吧!去镇子里一番打探,有人说看见弟弟往镇边的森林去了。来到镇边小树林,发现弟弟一个人坐在地上发呆,原来今天是姐弟俩父母的忌日,常年卧床的弟弟想亲自去摘点花给父母送点花。

游民星空
安慰一番一起去采花吧

  一路小跑来到海边,路上遇到的小野猪都可以轻松干掉,不必多提。采完花之后触发剧情战斗,一只狼形业魔【ブラッディウルフ】出现,为了保护弟弟硬着头皮也得上!但是本场战斗无法对其造成任何伤害。危急时刻,身为对魔士的姐夫出现,救回两人,主角也在激烈的战斗之后受伤昏迷了。

游民星空
业魔灰太狼

  再次醒来,弟弟又不见了。贝姐强忍身体的伤痛推门跑出去找弟弟,结果发现镇子里的居民都变成了灰太狼……触发战斗的话可以逃跑,一直往圈外跑就可以了,Escape槽累积满就能脱离战斗了。一路跑到森林祭祠,贝露贝特竟亲眼目睹了以下这一幕:

游民星空
姐夫一剑戳死了弟弟莱菲赛特

  再次进入剧情,一番苦情戏后,主角左手业魔化,此时也可以对灰太狼造成伤害了,将陆续出现的业魔灰太狼尽数斩杀。之后主角再次陷入昏迷,贝姐现在还不知道,从下次醒来开始,她的世界从此将只剩下复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