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8-19 16:38:00 来源:着迷网 作者:任青J君 我要投稿

第5页:营救行动

展开

  回到【赫拉贝萨ヘラヴィーサ】第2个区域提示点与商船组合长对话,剧情后去武器商店习得装备品的强化分解,获得【锻造实习魔鋼晶】和【鍛冶見習いの魔鋼晶】。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

  去仓库提示点前与六郎对话,前往雪原,到达船停泊的提示点,触发剧情原来特蕾莎早知道主角一行人的身份,而且抓了魔女还要公开处刑,其实就是引主角现身。与商船组合长对话,返回城镇,进入城镇前与商船組合长对话,剧情后前往沼窟找戴尔。

游民星空
敢抽玛奇露等会就来抽你!

  到达洞窟最深部与戴尔对话,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约定好作战方案,主角一队正面突破救人,戴尔在背后放火,休息一晚上,随后在入口提示点与戴尔对话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联手对敌

  回到城镇,果然已经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一言不合马上开打,连战一帮杂兵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贝姐不屑的小眼神

  BOSS阵容有三人,分别是【特蕾莎テレサ】、【使役聖隷一号】和【使役聖隷二号】,注意优先击破圣隶再集火特蕾莎,BOSS具有水属性耐性,术防也很高,所以打之前最好把术技切换一下。

游民星空
BOSS阵容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触发剧情,特蕾莎竟然命令圣隶使出自爆一击,不过当然是被主角放阻止了,并且之前碰到的对魔士巡逻兵妹子也会出场,救下特蕾莎后撤退。获得【灵魂守护魔風晶】和【魂の護りの魔風晶】。从【赫拉贝萨ヘラヴィーサ】。再次展开剧情,分别与六郎、戴尔、玛奇露对话,最后与二号圣隶小正太对话,对话结束后小正太入队,从此正太养育Game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把那帮人赶走!这是命令,否则就吃了你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