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1页:《NBA LIVE 2005》

展开

《NBA LIVE 2005》

  《劲爆美国职篮 2005》拥有革新后的 EA SPORTS 自由风格控制系统(Freestyle Control),空中自由式(Freestyle Air)功能,破天荒地将篮球比赛的战场拉到篮框上方,玩家可以施展神乎其技的灌篮、空中接力灌篮和补篮,以及钜力万钧的阻攻演出。在篮球场上玩家将拥有更多操控功能,除了飞跃纵身灌篮,也能够利用全新的自由风格控制来恣意运球突破或补篮进。

  全新的十人自由风格表现,使个别球员的动作更加灵活,也扩大了他们在篮球场上的活动范围,让玩家仿佛置身在快节奏的 NBA 球赛之中。还有更棒的“NBA 明星周末”(NBA All-Star Weekend),玩家将有机会与联盟的优秀球星较量球技。

  在这个 NBA 精锐尽出的亮相舞台,结合绚烂的灯光与惊人的影像特效,玩家不但能在灌篮大赛里自创反地心引力、可在半空中任意调整的灌篮美技外,也可以参加三分球大赛,在三分线外试试您的射篮功力。此外,再加上改良过的王朝模式与 EA SPORTS 线上比赛,《劲爆美国职篮2005》比前几代更加真实而丰富。

  丰富广泛的王朝模式

  在王朝模式下有三分球大赛、新秀对抗赛(Rookie Challenge)、NBA明星赛(NBA All-Star Game)与明星周末(NBA All-Star Weekend),是各自独立的游戏模式。

  玩家可以成为设计大师,构筑坚不可摧的篮球王国霸业,让历经二十五个球季的王朝益加繁荣兴盛。利用电脑模拟赛事功能,直接参加球季期间的任何一场赛事,同时还可以利用自订化的 PDA(个人数位助理),随时获取重要的联盟消息、球队情报和其他特别讯息。尝试全新的管理逻辑运作方式,这是第一次您能够用真钱与球员协商合约和薪资上限。

  支援 PS2 主机与 Xbox Live 功能

  EA SPORTS 线上游戏可让玩家与来自北美洲地区的对手进行线上球赛。玩家们可到线上聊天室彼此认识、打招呼、聊天,举办联赛,下载更新的球员名单,然后彼此捉对厮杀。

  球赛播报员

  播报 NBA 球赛时,任何人的声音都不及马夫.艾伯特(Marv Albert)的特色独具,再搭配电视名嘴麦克.弗雷特罗(Mike Fratello)联手实况转播 5 对 5 的激烈攻防战,这两位球赛播报老手携手搭档,将为玩家献上最精采的评论飨宴!在“NBA 明星周末”模式下,TNT 电视台的厄尼.强森(Ernie Johnson)与肯尼.史密斯(Kenny Smith)也会在灌篮大赛与三分球大赛时与玩家分享他们独特的观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BA LIVE 2005

  封面人物:卡梅隆·安瑟尼 当时所属球队:丹佛掘金队

  卡梅隆·安瑟尼在进入联盟之初就被别人拿来跟同年级生勒布朗·詹姆斯比较,尽管在2004年最佳新秀评选中败给了后者,但安瑟尼却在另一个“战场”赢了詹姆斯——他比后者更早地成为NBA LIVE系列游戏的封面人物。

  此前的赛季(2003-04赛季):安瑟尼经历了一个几近完美的新秀赛季,他包揽了这个赛季所有月份的西部最佳新秀奖项,并成为新秀得分王。遗憾的是,在最佳新秀评选中,他惜败给了人气更高的詹姆斯,尽管他的球队进入了季后赛,而詹姆斯的球队没有。

  对应的赛季(2004-05赛季):在成为NBA LIVE 2005 的封面人物之后,安瑟尼也难逃魔咒,他不可避免地因伤缺席了数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在詹姆斯不断大踏步前进的同时,安瑟尼的个人表现不进反退,在与前者的竞争中明显落了下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