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9页:《NBA LIVE 2003》

展开

《NBA LIVE 2003》

  “NBA LIVE 2003”改良过的游戏玩法,将带给玩家最刺激的体能挑战,进入快节奏的NBA 运动世界!而且游戏中全新的声光效果和动作画面,也将让您感受戏剧化的激情体验!有了“NBA LIVE 2003”,篮球不再只是项运动,更是值得再三玩味的最佳游戏!

  游戏简介说明:

  革命性的手控操作方式-前所未有的双手控制方式,让您能够迅速地做出抄截、投篮得分、双脚间交叉运球等高难度动作!

  体验真实的NBA速度与爆发力-全新的动画场面,包含球员的个人招牌动作,呈现给您精采的上篮技巧和震撼力十足的灌篮绝技。

  展开快攻-有了简单易用的快攻战术,您可以加快攻击速度,将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

  采用防守战术-有了惊人的控制系统和全新的灌篮动画,拍下对方的球就跟灌篮一样有趣!

  篮板球攻防战-超过30个以上的全新动画,带您欣赏双方抢攻篮板球的激烈肉搏战!

  华丽流畅的画面:每一秒动作就能播放60张画面,提供较前代游戏更流畅、更迅速的动作画面!

  NBA教练专人指导-NBA首席教练的指导画面全部用3D方式呈现,教练在场边的各种反应一览无遗,有时教练还会反应过度,失控地跑进场内闹场。

  丰富的随机剧情-穿插五十个以上的新比赛情节,如教练对裁判破口大骂,或是队友投入三分球时,板凳球员会吹口哨声以示赞赏!

  经典球赛:重回公牛王朝的辉煌年代-或是化身为昔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将Elgin Baylor和Jerry West、新泽西篮网队的J博士(Julius Erving)等人,以及其他更多名人球星。

  全新的同步实况报导内容-5000个以上的新语音播报内容,让评论更加丰富,彷如置身真正的比赛中。

  真人音效:全新的球员和教练对话内容!将让您沉浸在虚拟游戏情境中无法自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