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9页:《NBA LIVE 2014》

展开

《NBA LIVE 2014》

  《NBA LIVE 14》是EA时隔多年重新打造的一款篮球电子竞技游戏。本作采用的是EA IGITE引擎,直接登录次时代平台PS4和Xbox One。封面球星为2011-12赛季新人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控球后卫凯里·欧文。

  游戏将采用全新的运球、过人技术;球和手实时分离,你可以创造许多全明星级别的运球。制作方透露40个明星球员将有自己独特的动作,还有不同的灌篮效果可供选择。第二个亮点是按小时更新的NBA球员数据,你甚至不需要打开网页便可了解游戏中的一切。

游民星空

  近些年来,EA所持有的大量竞技类游戏平牌竞争力不断下滑,曾经的金字招牌《NBA Live》系列正是因为受到来自2K系列的强势冲击而元气打伤,最终不得不含恨取消了《NBA Live 2013》的发售计划。不过,该公司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在近日技术会议上的一席话让我们看到了EA重塑竞技游戏王者形象的希望。

  Blake Jorgensen表示,公司从来都没有放弃过《NBA Live》系列,至于当初取消《NBA Live 2013》发售计划,完全是由于这款游戏错过了最佳的上市时机,而此前该公司副总裁Andrew Wilson也信誓旦旦的保证会在2014年推出新一代篮球游戏——NBA LIVE 2014

  官网启用了一个新的页面,将被用于NBA LIVE 2014 、FIFA 2014 、和NFL 25上,同时我们看到了三段关于上诉三个2014年新游戏的简短视频片段,片段内多出出现了NBA LIVE 2014 凯里欧文的身影,由此推断欧文极有可能将是LIVE回归之作的封面人物,EA篮球系列游戏的回归之作Live 2014 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依然游戏网与你们一同期待!

  在E3 2013的EA发布会上,一款久违的体育竞技游戏《NBA LIVE 14》正式公布,让许多玩家都期待不已。而EA则刚刚透露该作为一款次世代平台游戏,只会登陆PS4和Xbox One。

  EA的执行制作人Sean O’Brien在一篇博客中写道:“最近几年很多人都在谈论《NBA Live》会有多棒,现在‘谈论’可以结束了。我们的愿望很简单:制作一款很棒的Xbox One、PS4独占篮球游戏。我对粉丝们承诺,我会公开、诚实、透明的告诉大家我们正在做什么,我们要怎样做还有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做。很明显,由于还有《NBA 2K》的原因,我不能透露我们的整个未来计划,还不能这么早就告诉大家我们的5v5游戏会多么优秀,我们的视觉效果多么逼真,不过别着急,你们早晚会看到的。

  EA金融部长Blake Jorgensen在 Stifel Nicolaus 2013互联网媒体交流发布会上透露,《NBA Live 14》将会在次世代主机上发售。

  在讨论到EA未来的发售表的时候,Jorgensen指出包括《NBA Live 14》这类的新游戏会在“第4代”主机上发售。“第4代”是业界给第4代3D主机的代名词。PS4将会在圣诞节期间发售,微软在今天迟些的发布会上会发布下一代XBOX ONE。

  《NBA Live 14》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EA可能会在今天的XBOX发布会上公布这款游戏。《NBA Live》系列的推特和脸书在昨天已经有了一个倒计时,暗示会有大新闻。

  Ea在2009年发售《NBA Live 10》以后就再没有推出系列的新作。EA在2010年中公布准备重新开始开发《NBA Live》系列,而且计划在当年秋天发售《NBA Elite II》,但是随后取消了对该游戏的开发,而且把开发团队从EA加拿大转到了EA Tiburon。这个工作室当时正在制作《NBA Live 13》,当时计划在去年秋天发售。但是,EA随后取消了《NBA Live 13》的开发,表示该系列的新作会在2013年发布。

  尽管EA还没有正式官方公布《NBA Live 14》,但是种种迹象表明,《NBA Live 14》可能会包含超级队伍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