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7页:《NBA ELITE 2011》

展开

《NBA ELITE 2011》

  EA先前宣布将以《NBA精英》作为EA SPORTS NBA系列的新名称(前作命名为《nba live》),《NBA精英11》将会革新篮球模拟游戏的玩法,带来全新的技术基础及崭新的控制介面,并首次为篮球游戏导入真实物理机制。预计十月发售的支持Retina屏幕分辨率的NBA Elite 11《NBA精英11》现已正式上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计十月发售的支持Retina屏幕分辨率的《NBA精英11》已正式上架!EA先前宣布将以《NBA精英》作为EA SPORTS NBA系列的新名称(前命名为《nba live》),《NBA精英11》将会革新篮球模拟游戏的玩法,带来全新的技术基础及崭新的控制介面,并首次为篮球游戏导入真实物理机制。

  《NBA精英11》引进了许多著重于使用者操控的重大游戏机制变化。全新的“亲手操控”介面,让球员在场上的移动与表现,完全一比一地对应玩家的操控,一反过去采取预制动画方式,玩家得等到动画表演完毕才能取回控制权。“亲手操控”介面适用于球员攻守的一切动作,包括:运球动作、灌篮、切入篮下、后仰跳投、空中调整、阻攻、抄截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