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5页:《NBA LIVE 2009》

展开

《NBA LIVE 2009》

  《劲爆美国职篮 09》不但改写了规则,更彻底转变了你看待运动模拟游戏的方式。动态 DNA - 精确地模拟出真实的NBA球员。

  “劲爆美国职篮 365”采用了动态 DNA 统计资料,逼真重现每位球员。《劲爆美国职篮 09》现在会持续进化,并在你的虚拟体验中忠实地反映你在球场上看到的一切。

  如同真实 NBA 球赛一般,球员会受伤,自由球员会来不及签约,出色的球员会陷入低潮并无法突破。如果你是运动迷,这款游戏肯定能让你美梦成真 - 《劲爆美国职篮 09》将让整个球季的每一天都新鲜无比。

  动态 DNA

  游戏核心引擎在一流分析资料提供者的加持下,采用超过 20 支 NBA 球队的资料,评估出影响球员得分的“球员 DNA”,解析球员在场上如何同心奋战的“球队 DNA”,以及预估球员在场上各位置左闪、右躲或投篮机率的“倾向”。

  球季每天新鲜无比

  “劲爆美国职篮 365”将网路连线功能提升至崭新层次,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逼真写实度。现在,在动态 DNA 资料每日更新的情况下,每场比赛截然不同。

  掩护转走控制

  这个新的双人游戏机制,让你同时控制控球员和掩护球员,并得以施展掩护转走双人战术。

  招牌战术运用

  导入简单易用的游戏战术运用系统,透过场上具体化呈现的方式,指引你采取各种战术。与 LIVE 365 连线,这项功能会建议 NBA 明星在球场上实际采用的战术。

  NBA 学院

  藉由全新的练习设施,激发你的斗志并锻炼你的技巧。

  迅雷垫步

  迫使你的防守球员加强防守并推测你的下一步。按下加速键并扳动右类比摇杆施展大胆、敏捷的控球招式,骗过你的防守球员并创造得分机会。

  锁定防御控制

  包抄厉害的得分后卫不让他出手,或是从控球后卫手中将球夺下。

  更充实的 FIBA 内容

  共有 24 支国家代表队可以挑选,你可以运用写实的 FIBA 球员和球队,包括美国、西班牙、法国等等,参加国际联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