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8页:《NBA LIVE 2002》

展开

《NBA LIVE 2002》

  封面人物:史蒂夫·弗朗西斯 当时所属球队:休斯敦火箭队

  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大出风头的弗朗西斯以其爆炸式的球风引起众人的瞩目,虽然火箭队战绩差强人意,但弗朗西斯的人气却在与日俱增,于是NBA LIVE 2002选择了他作为封面人物。

  此前的赛季(2000-01赛季):弗朗西斯在这个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9.9分、6.9个篮板和6.5次助攻,他的得分、篮板和助攻总数均居全队之首,为火箭队历史第一人。如此骄人的统计在在NBA历史上也很少见,在他之前只有17人能在这三项数据上居全队之首。 惟一的遗憾是45胜37负的火箭队以两场之差被挡在季后赛门外。

  对应的赛季(2001-02赛季):2001-02赛季,弗朗西斯平均每场拿下21.6分、7个篮板和6.4次助攻,比上一赛季还略有提升,并首次入选全明星——“封面人物魔咒”好像不灵验了……慢着,看看他的出场数吧——受伤病的影响,他只打了57场比赛……火箭队只取得令人惨不忍睹的28胜54负。不过他们在乐透抽签中获得好顺位的几率却因此大增,后来发生的事大家都很清楚:火箭队得到状元签并用它挑来了姚明,这也算是“封面人物魔咒”中一个因祸得福的例子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