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7页:《NBA LIVE 2001》

展开

《NBA LIVE 2001》

  封面人物:凯文·加奈特 当时所属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在世纪之交的NBA中,能与邓肯并肩的大前锋只有一个人,那便是与他同年出生,同穿21号战袍的凯文·加奈特,由他来作为邓肯的继任,登上NBA LIVE 2001的封面是再适合不过的事情。

  此前的赛季(1999-2000赛季):加奈特在自己的前5个NBA赛季里,得分、篮板、助攻等主要技术统计数据均呈阶梯式上升,这是一个极为难得的成绩,到了他的第5个赛季(1999-2000赛季),他场均能拿下22.9分,11.8个篮板,5次助攻,是联盟当中惟一一位达到场均得分20+,篮板10+,助攻5+的球员,赛季结束后他同时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队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

  对应的赛季(2000-01赛季):加奈特没有创造出新的奇迹,此前阶梯式的上升在这个赛季嘎然而止,他的技术统计数据没有继续增长,到了赛季评选的时候也下降了一个档次——只进入最佳阵容第二队。

  一众篮球迷每年最期待的除了是NBA开季外,就是EA Sports出口的NBA live了。该系列已经出到第七集,真是一年比一直精彩,虽然NBA live2001要到秋季才推出,但现在有些最新消息,可让大家止止渴。

  更真实的球赛:

  EA收集了众FANS的意见后,便改善上集不善之处,所以今集有更体贴玩家的设计。首先就是要增加球赛的真实感和互动感,使玩起来更具气氛。第一就是在观众席与后备席加入人性化的设计,还记得他们以往数集都是一块布景版吗?今集便不同了,他们会依球员在场上的表演而作出不同的反应,见到精彩场面会欢呼,见到球员表现差也会发出嘘声,如果是总冠军,观众情绪将更为激动,而教练还会不断为球员打气。而旁述也不再是预定了,他会详尽分析球员在场内与常规赛的表现,所以你会听到“某某球员已连续数场拿到30分了”有旁述。这些设计使整个比赛更真实,绝对有临场的感受。

  游戏特色:

  上集可和50至90年代的球员对战(每十年分一队),结果大受欢迎,今集还可与超级球队对战,如72年的Lakers,86年的Celtics等,由于他们各自有自己的战术,这将会更富挑战性。而电脑的人工智能亦大大加强,你的队友不再需要你提点,也会自动做SCREEN,PICKS等,协助你的进攻,于进攻与及防守方面加入了不少策略。由今年开始,EA所有运动游戏都开始online化,即是在网上做一联赛,NBA亦不例外,玩家可和世界各地人士对战,在Enhanced GM(Franchise)mode中,你甚至可以进行牵涉3队共15个球员的交易,为球队组织一个最佳阵容。

  Kevin Garnett倾力演出:

  相信众球迷对Kevin Garnett并不会陌生,其惊人的弹跳力,加上富爆炸力的入樽,很快成为NBA的巨星。所以自上年开始便为EA效力,为游戏内做MOTION CAPTURE,经电脑素描后,游戏内的球员动作将更为细致与流畅,什么UP&und er,drop step,turn-arouNDS,fade aways等,一应俱全。玩起来更具真实感。

  后记:

  作为一个球迷,能与大家分享最新消息实在很开心,EA说本集将成为游戏史上最出色的蓝球游戏,观乎该系列以往的表现,以及新加入的特色,我们知道 EA并不是信口雌黄。本人对此游戏就超级期待了,大家也会一样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