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8页:《NBA LIVE 2013》

展开

《NBA LIVE 2013》

  NBA东西区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当看完比赛之后还沉浸在比赛中的你玩一会篮球游戏绝对是最过瘾的。而当你寻找的游戏盘时发现只有《NBA 2K12》这么一款作品可以玩,不过年底的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有新的选择了,因为《NBA LIVE》系列即将会在年底复活。

  EA Sports的Tiburon工作室从4月开始就忙碌的为《NBA LIVE 2013》做准备,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工作室人员透露了很多的游戏细节,并向玩家们做出了一些初期的承诺。

  针对传球的细节,游戏中将做出调整,玩家们应该知道选择传球这个按键,由于之前的游戏传球指向性不强,为了方便有一定手法的玩家将球传目标球员手中,所以制定传球便出现。相对而言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并且容易出现混乱的情况。而在新作中传球将更加智能化且简便化,比如当安东尼把球分给内线的小斯时,小斯不用按任何的方向键只按传球键,球就会传回给安东尼形成inside out战术;或者加入韦少抢下篮板球,这时候萨佛罗萨发动快攻,你只需要按传球键就可以自动使出远传形成反击,而不会传给身边较近的队员。这点还是非常的智能化的,当然选择传球键仍然会存在。

  球员接球的位置也是有细节的调整,比如说热火后卫查尔莫斯身高只有6尺2寸,而波什的身高是6尺11寸,这时候如果查尔莫斯胸前传球的话按照身高比例波什应该收稍微低一点接球。

  游戏的AI将更加増强(每作推出前都这么说,结果却是……),自动抢篮板的意识会增强,跑位会更合理,尤其是在下快攻的时候,这点在《NBA2K12》中也没有很好的做到。

  球员的建模都将做更加仔细的调整,虽然现在还有一堆纹理的细节工作要做,但是像韦德的娃娃脸、钱德勒的大胡子等细节都会很到位。你甚至在球场上不用看号码或者名字,仅通过特征就可以分辨出球员了。

  关于音效方面,制作组也在真实的NBA赛场上进行了录制,包括球鞋于地板的摩擦声、观众的噪音、ESPN播音员喋喋不休的声音等。

  经过了两年的沉寂,相信EA Sports已经知道了他们和竞争对手相比所缺的是什么,而制作人员们也都信心十足,因为工作室建立在佛罗里达州,那里有迈阿密和奥兰多两支出色的球队,篮球氛围没的说。希望他们能够东山再起再次制作出玩家们喜爱的篮球游戏,《NBA LIVE 13》很有可能在今年E3上亮相。

  EA执行副总裁Andrew Wilson正式确认旗下原计划于10月份上市的篮球新游《NBA Live 13》取消开发。在官网声明的最后一段也提到了《NBA Live》系列的未来,明年EA仍然会继续考虑研发《NBA Live》系列新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