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4页:《NBA LIVE 98》

展开

《NBA LIVE 98》

  《NBA LIVE 96》是著名美版PC游戏的PS移植版,全部登场球员都是以实名亮相。不但有多视点可作选择,而且游戏中出现的所有技巧都极为真实。比赛也充满了战略性。但游戏的画面有着美版游戏的粗糙风格。

  《NBA LIVE 97》的全部出赛球员也是使用NBA真实球员的姓名;操作简单,球员均采用多边形表现效果,十分赏心悦目;此外还设有原创球员作成模式,在里面可为球员设定身高、体重、发型和个人备注等其他微细项目;游戏的总体画面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粗糙。

  而《NBA LIVE 98》则是再现NBA 98年度比赛的独一无二的游戏。所有球员的资料均与当时无异。与前两作相比,这个《NBA LIVE 98》的画面细腻了许多,多边形处理以及材质贴图的效果非常好,再加上独特的“MOTION CAPTURE”技术令球员的动作更加真实;另外还可以自由创作出独特的运动员,前作中可将球员自由转会的功能也被保留下来,以组合出梦幻般的超强队伍出战;比赛当中还插入了美国播音员的实况解说,从而取得与众不同的临场效果;此外游戏还增加了一个新模式“三分球模式”,纯粹进行3分球竞赛,可以试一试自己的投篮能力;如果使用多分插接头,最多可以8个人一起游戏,感觉极爽。

  封面人物:蒂姆·哈达威 当时所属球队:迈阿密热火队

  “哈达威”是上世纪90年代NBA中最响亮的一个姓氏,除了“便士”(也即安芬尼·哈达威)之外,另一位大名鼎鼎的哈达威是当时NBA中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他便是蒂姆·哈达威。

  此前的赛季(1996-97赛季):在这个赛季,蒂姆·哈达威表现得异常生猛,在场均贡献20.3分的同时还能送出8.6次助攻,在常规赛结束后,他当之无愧地成为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成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之后热火队在他的率领下,一路杀入东部决赛,碰到乔丹的公牛队后才止住前进的步伐。

  对应的赛季(1997-98赛季):从技术统计数据来看,蒂姆·哈达威的状态并没有明显下滑,依旧处于巅峰状态,场均拿下18.9分,8.3次助攻,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球队排名也只比上一赛季下降一位(由东部第2降为第3),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去年曾进入东部决赛的热火队便遭遇滑铁卢,败给老冤家尼克斯队,著名的“范甘迪抱腿事件”就发生在这个系列赛当中,由于打架,热火队多名球员遭受禁赛处罚,蒂姆·哈达威独木难支,最终无力回天,饮恨而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