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5页:《NBA LIVE 99》

展开

《NBA LIVE 99》

  封面人物:安东尼·沃克 当时所属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1996黄金一代的成员安东尼·沃克在进入联盟后不久就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被球迷看作凯尔特人队复兴的希望,EA同样将目光投向了他。

  此前的赛季(1997-98赛季):在这个赛季揭幕战中,凯尔特人队出人意料地以92比85战胜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公牛队,安东尼·沃克成为本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在这场比赛中拿下31分,压倒得到30分的乔丹,此役过后,这位刚进入NBA一年的菜鸟声名鹊起。尽管凯尔特人队最后仍未能进入季后赛,但是对于沃克来说,这是个成功的赛季,他以场均22.4分成为NBA的第5号得分手,并入选全明星,这只是他的第二个NBA赛季,看起来,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对应的赛季(1998-99赛季):沃克前进的步伐放缓了,在这个缩水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比上赛季整整少了3.7分。因为伤病他缺席了8场比赛,他的总得分甚至还不如刚来球队的新秀保罗·皮尔斯,也正是这个保罗·皮尔斯,在此后的岁月中直接“威胁”到沃克在队中的领袖地位并最终取而代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