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14页:《NBA LIVE 2008》

展开

《NBA LIVE 2008》

  EA 美商艺电宣布,将邀请华盛顿巫师队明星球员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担任 EA SPORTS《劲爆美国职篮 08(NBA Live 08)》的封面球员以及代言人,并释出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劲爆美国职篮 08》由 EA Canada 负责研发,预定于今年 10 月在台湾与全球同步发售 PC 中文版、Xbox 360、PS3、PS2、PSP 与 Wii 平台版本,同时也是本系列作首度登上 PS3 与 Wii 平台的作品。

  阿里纳斯于 2005 年成为 2001 年选秀球员中首位被提名加入明星队的篮球好手,目前已连续 3 年在明星赛中亮相。在 2006-07 正规赛季中,每场比赛平均得分 28.4 分、6 次助攻。这个球季得分跃居联盟第 3,带领巫师队连续两季打入季后赛,并获选担任 2007 年 NBA 明星赛的东区队伍先发球员。

  集天赋和传奇色彩于一身的阿里纳斯,从无名小卒变为聚光焦点的 NBA 明星。他在 2007 年球季所做的突破,包括在 NBA.com 上编写个人网志,与球迷建立直接的关系,以及创立著名的口头禅“Hibachi(美国日式餐厅的铁板烧,形容自己的手感热得像铁板烧一样)”。

  由于他的球衣号码,阿瑞那斯被称为“零号干员”,他之所以选择 0 号作为球衣号码,是为了提醒自己在处于劣势下仍要有不屈不挠的心性。下了球场,阿里纳斯把时间奉献给许多慈善组织,包括“捐助学校计画”、“NBA Cares 计画”,并且创立了“Zer0 2 Hero 基金会”,推动儿童福利。

  阿里纳斯表示自己是名超级游戏玩家,从 1995 年就开始玩《劲爆美国职篮》系列,因此本次能登上游戏封面,可说是梦像成真。EA 同时也公布了阿里纳斯在游戏中的造型画面,让玩家抢先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